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使用VScode源代码管理中有更改的文件,再不影响本地的情况下,从远程代码仓库拉取最新的代码

起因:再同一个项目修改代码时,需要从代码仓库拉取最新代码,但是本地仓库上也有代码,怕直接提交会有冲突,所以先将代码合并。这三个...,鼠标悬停至储存,然后点击应用储藏,选择刚才保存的,刚才修改过的代码就回来了,此时本地代码也是最新的。然后,就可以拉去远程代码了,本地代码更新到最新后,点击源代码管理的。点击源代码管理,点击红框圈住的三个点。可以给这次存储起个易记的名字。鼠标悬停至存储上,点击储藏。

2024-03-05 10:41:45 176 1

原创 使用VS code将项目从coding的代码仓库中拉到本地并运行

4.在git bash here中输入 git clone + 复制的项目地址。5.在vs code中选择打开这个文件夹,点击三个点,选择终端后新建终端。3.打开coding的代码仓库,选择项目然后点击克隆/下载,点击复制。2.在新建文件夹下右击后选择 Git Bash Here。黄色字体WARN是警告信息,但是没有报错。1.现在本地新建一个文件夹。输入npm run dev。6.在终端中安装依赖。

2023-12-27 10:35:52 728

原创 基于webjava的宠物救助领养系统的设计与实现

原始SpringBoot、Web以及HTML+CSS+JS页面设计, web大学生网页毕设或者平时码的一个平面html设计作业源码等等都可以参考得到解决。这里,你想解决的问题,可以私信我,我上线后看到会回复的~代码太多就不一一往上po啦。使用:IDEA、Bootstrap、C、Session、jdk、MYSQL、HTML、CSS、JS。管理员主要的权限是管理用户,审核用户的评论、帖子,修改宠物的信息等;系统有三种用户,分别为游客、注册/登录用户、管理员。注册/登录用户可以进行评论、发帖、申请领养等功能;

2023-09-08 17:57:22 188

原创 卸载、安装MySQL(windows版)

cd C:\Program Files\mysql-8.0.33-winx64\mysql-8.0.33-winx64\bin【ps:这是mysql的安装地址】我将文件放在C:\Program Files\mysql-8.0.33-winx64。右击【计算机/此电脑】——管理——双击【服务和应用程序】——选择【服务】打开文件,在该文件下新增一个配置文件:my.ini。打开控制面板——卸载程序——卸载MySQL。键盘输入WIN+R,打开cmd,切换目录。找到MySQL后右击停止。下载完成后,解压文件。

2023-07-10 17:32:39 151

转载 安装python+selenium过程(windows版)

安装python、pip和selenium

2023-06-05 16:54:50 556

原创 将图片的小写属性改为大写

3.然后选择另存为,将文件名的后缀改成自己需要的大写属性,就完成了。1.将图片拖到桌面,然后右击,选择属性,进行查看该图片的文件类型。发现文件类型后缀是小写,我需要改成大写。2.右击图片,选择编辑。

2023-04-04 16:24:50 1570

原创 Axure RP9中继器的可做用途之一,类似于购物界面的展示

Axure RP9中继器的可做用途之一,类似于购物界面的展示

2023-03-07 17:04:15 907

原创 Axure rp9一个简单的滑块循环播放/轮播图原型

Axure RP9简易版轮播图/循环播放滑块展示效果

2023-03-07 15:32:49 1635

原创 win10卸载AVG AntiVirus Free

win10卸载AVG AntiVirus Free

2023-01-04 10:28:09 7796

原创 git pull报错error: You have not concluded your merge (MERGE_HEAD exists).

git pull报错error: You have not concluded your merge (MERGE_HEAD exists).

2022-12-22 16:29:19 3314

原创 [vue/valid-v-for] Custom elements in iteration require ‘v-bind:key‘ directives.eslint-plugin-vue

翻到最后,找到Vetur Validation : Template,取消勾选即可。解决方法,打开设置搜索eslint。

2022-11-28 11:22:04 367

原创 Git(Git Bash Here)最常用的命令操作

Git(Git Bash Here)最常用的命令操作

2022-11-10 14:11:48 171

转载 解决git bash here 连接GitHub失败的问题fatal: unable to access ‘https://github.com/xxiaoooo/vscode.git/‘: Open

解决git bash here 连接GitHub失败的问题fatal: unable to access 'https://github.com/xxiaoooo/vscode.git/': Open

2022-11-10 11:06:38 2900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