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苹果申请邓白氏码的问题

原文地址为: 关于在苹果申请邓白氏码的问题

申请地址:

developer.apple.com/pro

1. 选择国家China,这个时候会提示“ 请使用罗马字符,不支持其他字符集。 ”,不用管它,直接填写英文就可以了。

2. Legal Entity Name: 公司完整的英文名(可以直接软件翻译,如果需要改正,他回发邮件给你说需要修改的内容)

3.Tradestyle or DBA:这个不清楚是干什么的,我选择不写(哈哈)

4. Headquarters address of your company/organization和Mailing address of your company/organization分别是公司总部地址和公司接收邮件的地址,如果一样就填写相同地址。

Street Address 街道详细地址 CIty/Town 市或者区 State/Province 直辖市或者省 Postal Code 邮编

Phone Number:手机号

E. your work contact information你工作的联系信息

Given Name 姓 Family 名字 Job Title 工作职称 Phone Number:你自己的手机号 Work Email 你的邮箱

注意:以上的信息一定要用英文并且一定要真实

. 当你填写完上面的信息时,点击Continue,它就会显示你的公司是否已经注册了邓白氏码(注意:要看清楚英文名是不是你公司的,会搜索到其他公司的哦),如果没有,需要把这个信息提交到邓白氏公司,申请邓白氏码。

提交到邓白氏公司后,会生成一个申请ID,这个ID以后你查询进度的时候用到。


提交之后就是漫长的等待,由于我是第一次申请,一直等到规定期限之后还是没有收到电话,这时候我急了,马上发applecs@dnb.com催促,但是并没有什么卵用,得到的信息一直是等待状态,发了几次之后,实在受不了,就打了苹果的客服号码,最后客服小哥跟我说这个邮箱并不是最好的邮箱,最后他发了另外一个邮箱和一些需要发送的信息给我,我按照发了,过了一天邓白氏公司就打电话了,然后一天邓白氏码就下来了。该邮箱是:appdeveloper@dnb.com

最后我只能说,在苹果申请账号,还是需要多多电话联系。开发者中心电话:4006701855

附上邮件:

您好:

感谢您与 Apple 开发者计划支持联系关于 DUNS Number 的问题,我是 Daniel,十分荣幸能协助您。

关于 DUNS Number 的申请进度问题,由于我们为开发者帐号管理的团队,非常抱歉我们无法直接协助您。

如果您对于您的 DUNS Number 申请有任何的疑问,恳请您通过邮件联系 Dun & Bradstreet(您可以发中文邮件):

Dun & Bradstreet Global Support
appdeveloper@dnb.com

在联系 Dun & Bradstreet 时,请提供申请人的名字, 公司的全名和 12 位数的 Request ID。

如果有其他关于 Apple 开发者帐号申请的问题,请您直接联系我们:4006 701 855。 您的 Case ID 为*******



转载请注明本文地址: 关于在苹果申请邓白氏码的问题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