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安装深度学习库Keras

在用Tensorflow写了一些代码后,得知如果要用现成的网络Keras会方便许多,而且Keras现在已经支持基于Tensorflow,有了Tensorflow以后安装配置起来应该比较简单,于是花了点时间把它装了起来,这里记录一下一些小坑。

Keras支持Tensorflow应该是刚推出不久,网上大部分教程还是基于Theano的,不过没关系,装起来也不难。

先activate进入之前装好的Tensorflow环境,直接pip install keras(用conda安装网上也有写,但是我没有成功),这里安装的是最新版的1.2.2版本,安装过程中报错:Failed building wheel for scipy,反正是scipy没法自动安装完成。

找到http://www.lfd.uci.edu/~gohlke/pythonlibs/#scipy 这个网址,里面搜索scipy,有.whl的包,挑选好属于自己电脑版本的包,下载下来,然后在刚刚的命令行输入 pip install 安装地址和文件 ,我这里是
pip install D:\Users\Xuuu\Downloads\scipy-0.18.1-cp35-cp35m-win_amd64.whl

一会儿就提示 successfuly,完成了, 再重新pip install keras,马上就成功了。原本以为要配置后台,没想到keras默认的后端就是tensorflow,在python中输入import keras,没有报错就成功了!

其实在之前的Mxnet的安装中,配置好了GPU要用的Cuda等软件后,之后的各种安装配置需要安装的东西都不是很多了,只是总是有一些小坑,善用百度等搜索软件就能够解决。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