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计算机专业同学的充电站。

阿里巴巴Java技术专家一枚~

  • 博客(1)
  • 资源 (2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记一次线上压测Dubbo线程池队列满的问题

本文记录一次线上全链路压测出现的Dubbo线程池队列满的问题。1 问题描述线上做全链路压测,其中涉及三个系统,调用关系A->B->C,均是dubbo调用。压测的时候C出现CPU满导致服务响应超时的情况,进而导致B以及A接口均超时。停止压测后,B->C的流量依然未有明显降低,系统收敛慢,影响线上业务。2 问题分析2.1 调用来源分析首先分析停止压测后,这些B...

2018-09-09 14:23:41 23448 2

OpenGL中VAO(vertex array object)介绍

详细介绍了OpenGL中的新特性VAO(Veretx Array Object)的使用入门。它只在OpenGL3.X以上的版本中才有。

2012-06-03

C++实现bmp旋转

不调用库函数,纯C++读取、旋转和保存bmp图像实现。可以处理任意大小、旋转任意角度、灰度图像,将其保存到磁盘上。

2011-09-30

纯C++实现bmp图片旋转

不调用库函数,纯C++实现灰度bmp任意尺寸图片的任意角度旋转~~~~采用最邻近插值法~~

2011-09-30

OpenCV实现在一张图片上用鼠标画矩形

OpenCV实现在一张图片上用鼠标画矩形。C++实现,VS2008+OpenCV。

2011-08-24

OpenCV的cvTrackBar实现开关功能功能

VS2008+OpenCV,C++实现的用trackbar实现开关功能。

2011-08-24

画图工具(VS2008实现)

这是我自己用VS2008写的画图工具。能够实现画直线、矩形、椭圆,并且能够选择线条颜色、线条类型(实线、虚线、点线等)、线条宽度。并且在选择线条类型的对话框里面能够显示出示例线条,能动态地随着选择的不同而改变。还有重绘功能,保存所绘制的图形。功能还可以,欢迎试用~~~~

2011-07-23

TCP/IP三卷【第三卷】

资源共享,予人玫瑰,手留余香! TCP/IP很全的资料,三卷都有,想学习网络的兄弟们拿去用啦!这是第三卷!

2010-08-15

TCP/IP三卷【第二卷】2

资源共享,予人玫瑰,手留余香! TCP/IP很全的资料,三卷都有,想学习网络的兄弟们拿去用啦!这是第二卷! 由于只能上传20M以内的资源,故分成2部分。

2010-08-15

TCP/IP三卷【第二卷】1

资源共享,予人玫瑰,手留余香! TCP/IP很全的资料,三卷都有,想学习网络的兄弟们拿去用啦!这是第二卷! 由于只能上传20M以内的资源,故分成2部分。

2010-08-15

TCP/IP三卷【第二卷】

资源共享,予人玫瑰,手留余香! TCP/IP很全的资料,三卷都有,想学习网络的兄弟们拿去用啦!这是第二卷!

2010-08-15

TCP/IP三卷【第一卷】

资源共享,予人玫瑰,手留余香! TCP/IP很全的资料,三卷都有,想学习网络的兄弟们拿去用啦!这是第一卷!

2010-08-15

TCP/IP三卷【第一部分:TCP/IP基础】

资源共享,予人玫瑰,手留余香! TCP/IP很全的资料,三卷都有,想学习网络的兄弟们拿去用啦!这是基础部分!

2010-08-15

华为内部编程规范和范例

华为内部的编程规范和范例,仅供内部使用。想成为程序员高手的下载啦!

2010-08-15

编译原理与实践【双语版】_ppt【张菁 著】

《编译原理与实践【双语版】》张菁 著 是这本书的课件,对想学好编译原理的人会有帮助的!

2010-07-09

VHDL程序【实验课自己编写的几个程序】

VHDL实验课自己编写的几个程序,对初学者可能会有帮助!

2010-07-09

Linux内核分析及高级编程_ppt【入门及提高】

这是我们上《Linux内核分析及高级编程》,老师的课件。对于初学者很有用的哦!入门极其提高,相信会对你有用!

2010-07-09

云计算入门指南_SUN公司

云计算作为计算机界的一种新趋势,深受关注。想了解云计算的同仁们,想必会对你们有用的!

2010-07-09

Windlx资料大全

系统结构实验要用的,Windlx模拟器,以及模拟器介绍资料、实验资料、实验模板等等。辛辛苦苦收集的.....相当全的啦!做系统结构不可少的哦!

2010-06-29

SQl server2000编程指南(编程技术员必备)

对SQL2000这款软件的运用做了详细描述,面面俱到。是工程技术员的必备工具书!

2009-10-04

汇编语言程序设计(入门经典)

详细描述了汇编语言的基础知识,是一本汇编语言入门的好书!

2009-10-04

C语言程序设计及应用实例

这本书介绍了C语言的基本用法还有很多例子,源代码。应用实例很有用的!推荐给想学好C语言的!

2009-10-02

计算机算法设计与分析ppt

这是《计算机算法设计与分析》王晓东的ppt,大家可以参考一下!对学习算法很有帮助的!

2009-10-01

面试题大全 自己收藏的

各种Java面试题 给大家免费下载吧!

2009-06-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