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Runner安装+汉化+破解

因为工作需要要用到LoadRunner,找个好几个版本,换了两台电脑(公司的win7折腾了好久装不上去),耗时两天终于搞定了,分享给需要的小伙伴们,避免大家踩更多的坑~

 

  一.安装前的准备

    Win10系统电脑(我用的Win10)

    LoadRunner11+破解文件+汉化文件+删除注册表工具,压缩包大约3.1G,可以到我的百度云盘下载,下载地址:https://pan.baidu.com/s/1hr5vBuO 提取码:grzj

  二.安装过程

    1.以解压包的方式打开[性能测试工具LR11.00].loadrunner-11.iso文件,运行“setup.ext”(花费时间较长)

    

    2.点击安装,跳出窗口,点击否。

    

    3.安装程序会自动检查所需组件是否都已安装,确定都安装后弹出如下页面。

    

    4.选择我同意许可协议,点击下一步

     

    5.填入个人信息点击下一步

    

    6.注意选择安装路径(根据个人情况而定),点击下一步

    

    7.确认安装,程序开始执行安装,点击下一步

    

    8.显示程序执行安装的状态,可能需要几分钟。

    

    9.程序安装完成,点击完成。

    

    

    10.安装完成后,系统会自动打开Loadrunner License Information”窗口:

     

 

    并提示你的license”只有十天的使用期。

    

    此时,成功的安装上loadrunner11。关闭窗口,进行下一步破解。

 

  三.破解过程

    1.下载破解文件,此处我们使用已经下载好的文件“lm70.dll”和“mlr5lprg.dll”。

    2.“lm70.dll”,“mlr5lprg.dll”这两个文件复制并粘贴到LR11安装目录下的bin文件夹下,我的电脑win10 64位)的在E:\LoadRunner\bin。粘贴并替换原来文件。复制时注意要先将loadrunner关闭,否则会出现复制出错的提示。

    3.复制后启动loadrunner,如下图选择“CONFUGURATION>loadrunner license”。

    启动loadrunner11:  开始  ->   程序  ->    HP   Loadrunner  -> loadrunner

    

    

    4.选择New License,输入“ AEAMAUIK-YAFEKEKJJKEEA-BCJGI”

    

    这里可能会弹出:

    

    这是因为这里已经有试用的license”了,下面我们将试用的“license”删除。

    5.现在我们使用loadrunner注册表删除工具来删除此程序注册表中的license。(运行“lr删除注册表工具在云盘中可以发现删除注册表工具”)。注意要先将LR关闭。运行程序,最后弹出如下图所示:

     

    6.现在我们可以安照刚才的步骤重新启动Loadrunner了。再次选择“CONFUGURATION>loadrunner license

    

    这时会发现,License中已经空了

     7.再次打开程序, configuration->loadrunner license->new license,在弹出的输入框中输入license序列号AEABEXFR-YTIEKEKJJMFKEKEKWBRAUNQJU-KBYGB,点击确认,验证通过后,破解成功。

    

    8.继续点击“New License”,首先输入globa-100的注册码:AEAMAUIK-YAFEKEKJJKEEA-BCJGI

    

    再次成功

    9.继续点击“New License”,首先输入web-10000的注册码:AEABEXFR-YTIEKEKJJMFKEKEKWBRAUNQJU-KBYGB

    

    再次成功,最后提供一个超级license 最高支持6.5w个并发:AEACFSJI-YJKJKJJKEJIJD-BCLBR

    

    到此,安装破解的工作全部完成。

 

 
  四.汉化过程

    1.以解压包的方式打开汉化包.iso

    

    汉化过程同英文版LoadRunner安装过程,这里不再一一赘述。

    

                 LoadRunner主界面

 

    

                  运行负载测试界面

 

    

                  分析测试结果界面

 

    

                    创建脚本界面


到这里,我们的整个安装破解汉化的过程就全部讲完了。

点击打开链接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