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Fly Follow the Heart

聆听内心深处的声音

  • 博客(4)
  • 资源 (3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深度剖析C++模型对象

1. C++对象模型:        其他的两种曾经提出的对象模型:        1. 简单对象模型:               对象是一个slot集合,每一个slot即一个指针,指向成员变量或成员函数                        如下图所示,对象是由一系列slot组成,一个slot执行一个类方法或类变量。               2.

2012-06-18 22:17:04 2035

原创 心如止水!?

“人生就像河流,我们都是木头,总会有人陪你靠岸”         该承受的痛苦,终究须由你自己来“品尝”。即使将这期限一推再推,一延再延,直到积累到足够让你崩溃。其实应该很早地崩溃,放掉大脑中积累的一切!可总觉得心如大海,可以纳下百川。殊不知,你亦非圣人,喜怒哀乐溢于言表,积累后的崩溃后果就是让你如行尸走肉一般,那笑连自己都感觉假,让人感觉应是恶心;那言语不由心发,每一个字都让自己,让他人鄙夷。

2012-06-15 14:09:51 558

原创 程序与生活

阴差阳错就上了计算机这条“贼船”了,上了“贼船”就一时半会下不去了。更甚的是在这“贼路”走得更远了一些,注定了几年之内是下不来了!        在这“贼船”上也不好混啊,也要从基层做起。从基层做也是划了N多等级,最初的应该是Computer User,对不住,这帮人刚会用计算机;学习一点计算机专业的知识,看一点编程语言,写写“Hello World”,那恭喜了,荣升Primary Code

2012-06-14 23:23:11 901

原创 I am lost!

I am lost, Yeah, I am lost!一直就是半个路痴,总想着别那天把自己丢了也不知道。原本就陌生的城市,加上复杂的道路环境,干脆将自己在学校存了个“死期”,本想着“利息”可能高一些,到头来非但没有“利息”,连“本金”都快折进去了。        总怀念过去的一年,只因为那时心无旁骛。每时每刻都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每分每秒都知道自己该做什么。开始为了一个心中的梦,不断付出,从不问结

2012-06-14 23:21:50 983

Get Thread StartAddress

获取线程的起始地址的样例,VS2008可以直接编译通过。

2016-05-13

InspectPDBContent

How to Inspect the Content of a Program Database (PDB) File 文章中的源代码。译文见对应的博客。

2015-10-08

UnHook示例源码

对应于《关于Detours/Minhook挂钩引擎的UnHook》博客的示例源代码

2015-09-19

IAT表注入模块

对应于文章的IAT表注入模块的示例,自己写的例子,直接可以运行。

2015-07-30

Linux Shell脚本攻略

Linux Shell脚本攻略,值得推荐的教程。实践宝典

2015-07-11

学习vi和vim编辑器 第7版

学习vi和vim编辑器 第7版 学习Vi 和 Vim的绝好教材。值得推荐……

2015-07-11

MFC Window 应用程序设计 任哲等(完整的书,非分块)

MFC Window 应用程序设计 任哲等,不错的书籍,以前传过分块的几个版本,突然今天发现,评论中被骂得不行了!看看权限,有70M的权限了,自己上传个完整的吧!以前就10M的权限,就得分三拨,没办法!

2014-03-27

SQLite库文件

SQLite 库文件,包括 sqlite3.h,sqlite3 .dll, sqlite3.lib等三个文件

2013-03-13

SQLite教程示例

SQLite的教程中的示例

2013-03-13

MSSQLtoSQLtext

将SQL 2005中的数据导出,导为SQL命令,而非分离数据库的方式。

2012-11-07

让你不再害怕指针

C语言指针集中讲解,对于涉及指针难以理解的类型进行分析,并且给出一些易错点的说明。不错的教程

2012-10-21

Code Blocks使用教程

CodeBlocks 的使用教程,以及一个cpp 参考手册

2012-10-04

C语言图形编程资料参考

C语言图形编程资料参考 教程+源代码+TurboC2.0

2012-09-23

SourceInsight(含注册机)

SourceInsight 非常好的看源码的工具,哈哈

2012-09-18

C语言深度解剖.pdf

C语言深度解剖:讲解C语言的一些深层次的知识,包括指针,内存管理等诸多易于出错的地方。

2012-09-08

深度探索C++对象模型

侯捷翻译的一本不错的书籍。对于理解C++的运行机制非常有帮助,致力于学习C++的童鞋可以阅读一下!

2012-07-28

Flash传递参数

关于Flash中的传递参数的资料,自己使用参考了一下!

2012-07-22

ActionScript 3.0 语言和组件参考

ActionScript 3.0 相关类的用法,在此文件中有详细介绍,其实就是Adobe的AS的参考文档。

2012-07-21

ActionScript 3.0安全沙箱及相关问题资料

里面有我实践过程中遇到一些问题所查找的资料,自认为这些资料基本涵盖了网上现有的资料。或许有不足的地方,但是我想阅读完这些资料,安全沙箱及其相关问题差不多也就知道怎么回事了,如何处理就那么几种解决方案。

2012-07-21

flashplayer debug 版

Flashplayer 的debug版,调试ActionScript代码需要使用Debug版得Flashplayer,里面包含了安装出现问题的一个解决方法。

2012-03-02

RakNet 的DLL库文件

RakNet的编译动态库,包含了Debug和Release版。是VS2005下编译。RakNet RakNet RakNet RakNet RakNet

2012-02-21

ChatRoom源代码

一日一点RakNet(6)中作者源代码工程文件.完整的工程,环境配置完整。使用的是DLL,而非源码。

2012-02-21

VC中的 回调函数 学习资料

VC中回调函数的资料,以备后面自己学习时再看!呵呵

2011-05-25

学习VC DLL的资料

方便以后自己寻找了!不会了直接下载下来可以看一下啊!

2011-05-25

MFC Windows 应用程序设计

MFC MFC MFC MFC MFC MFC MFC MFC MFC MFC MFC MFC MFC MFC MFC MFC MFC MFC MFC MFC MFC MFC

2011-05-16

MFC Window 应用程序设计 任哲等

MFC MFC MFC MFC MFC MFC MFC MFC MFC MFC MFC MFC MFC MFC MFC MFC MFC MFC MFC MFC MFC MFC

2011-05-16

MFC Windows 应用程序设计 任哲等

一本不错的MFC 入门的书籍,虽然看了很长时间的MFC,但是对于其原理一直是懵懂中,看看了这本书,感觉还不错。已经有第二版了,这个是第一版,第二版写的更好一点,加入了很多东西。

2011-05-16

MFC 框架原理学习笔记

MFC框架的一个原理学习笔记!作为自己以后学习的一个资源

2011-05-16

MFC 进化笔记代码

学习MFC原理时,将MFC原来发展的每一个阶段写了一个程序例子。

2011-05-16

RakNet中文学习资料

RakNet 的一个中文的学习资料,有助于初学者尽快熟悉RakNet通信库。

2010-06-17

C语言进阶, 东南大学凌明 课程

c 语言进阶-嵌入式系统高级C语言编程 东南大学凌明老师的授课资料。

2010-05-13

Visul ASM(汇编可视化环境)

一个好用的汇编编译环境!!!!!!!!!!!!!!!!!!!!!!!

2010-05-12

虚拟机VMWare Tool的安装和共享文件设置

详细的介绍了VMWare Tools的安装以及虚拟机与主机共享文件夹的设置。

2010-02-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