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叉叉哥的BLOG

Python毁一生,Java穷三代,两者皆不沾,必成高富帅!

  • 博客(3)
  • 资源 (8)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truts 2三种方式实现Ajax

Ajax本质上和普通的HTTP请求是一样的,只不过普通的HTTP请求是给人看的,而Ajax请求是给JS代码去用的。所以Ajax请求的页面一般比普通的HTTP请求的响应内容还要简单,可能是一个页面的一部分,也可能是xml、json等结构化的数据,还可能是一个简单的字符串。所以,在Struts 2中使用Ajax,Action一般就不会调用一个jsp视图来显示了(如果Ajax请求内容是页面的一部分也可能调用jsp视图),而是通过一些其他的方式。下面介绍了三种方法,用于Action实现Ajax请求。

2014-03-24 09:47:51 12155 3

原创 Struts 2实现类似ThinkPHP的MVC开发方式

ThinkPHP是PHP的一个MVC开源框架,Struts 2是Java的MVC开源框架。虽然编程语言不同,但是他们都是解决同样的问题。用过ThinkPHP的同学应该都知道,ThinkPHP是一个非常简单的框架,使用起来很舒服。相对来说Struts 2则没有这么简单。本文介绍如何配置Struts 2,让它使用起来像ThinkPHP一样简单。

2014-03-12 09:43:34 3095 3

原创 Java使用Jetty实现嵌入式Web服务器及Servlet容器

Jetty是一个Java实现的开源的servlet容器,它既可以像Tomcat一样作为一个完整的Web服务器和Servlet容器,同时也可以嵌入在Java应用程序中,在Java程序中调用Jetty。本文介绍如何在Java应用程序中嵌入Jetty。

2014-03-07 09:49:44 11510 2

JDeploy自动化部署平台

JDeploy是Java + Shell实现的基于Linux系统的自动化、可视化的项目部署平台,能部署Java服务、Java Web项目,可以简化项目部署操作,无需繁琐的黑窗口SSH指令及Jenkins复杂的配置。

2015-10-20

protobuf-2.5.0 jar包及代码生成工具

Protocol Buffers(简称protobuf)是谷歌的一项技术,用于将结构化的数据序列化、反序列化,经常用于网络传输。

2014-07-03

protobuf-2.5.0

Protocol Buffers(简称protobuf)是谷歌的一项技术,用于将结构化的数据序列化、反序列化,经常用于网络传输。 包含:protobuf-2.5.0.zip和protoc-2.5.0-win32.zip。

2014-07-03

六大UML类图关系

详细的接收java六大类UML类图的画法,请大家多多指教

2013-04-24

邮件系统javamail

基于javamail实现的邮件发送接收的系统javamail

2013-04-24

企业管理软件缩写

企业管理软件缩写,ERP,CRM,OA等缩写的解释。

2011-12-06

51单片机数字时钟—源程序+仿真电路(带闹钟)

51单片机数字钟课程设计(带闹钟,还有数字串在数码管上滚动显示的案例),C语言源程序+PROTEUS仿真电路图。

2011-04-25

JAVA+ACCESS学生成绩信息管理系统

JAVA+ACCESS学生成绩学籍信息管理系统

2011-01-07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