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论坛

国内Java论坛:

www.chinaitlab.com- 非常有系统性,而且推出的java远程教育是中国最全面的scjp远程教育。

www.huihoo.com -灰狐动力,有个jfox,而且很多关于企业级应用的东西

www.jdon.com -很多java设计模式的资料。

www.java-cn.com -很多资料和书籍下载,文摘也有不少,就是下载要扣分。

www.java.com.cn -论坛不错,人气够旺,不过有时候老上不去。

www.javapub.com

www.javajia.com

http://www-900.ibm.com/developerWorks/cn/index.shtml -ibm非常不错,里面的好文章层出不穷啊。

tech.ccidnet.com -赛迪还算比较有特色,原创很多。

www.zdnet.com.cn -zdnet也不错哦,精彩。

水木清华java版 -很多大牛,真的很多,呵呵。

www.yesky.com -很多好文章,原创比较多。

国外Java论坛:

www.sun.com -不用多说吧。

www.apache.org -apache很多开源项目,无论是拿来用还是看源代码都很不错

www.onjava.com -orielly的,java资源很多

www.javaworld.com- 很多java文章和tips

www.jguru.com -很多文章,还有论坛

www.theseverside.com -关于应用的比较多,比如服务器

www.sourceforge.net -开源之祖啊。


学习java以及相关技术,我建议你这些站点有空都可以去看看。

JAVA开发者应该去的20个Java英文网站

http://bbs.chinaitlab.com/dispbbs.asp?boardID=148&ID=155692&page=1

http://www.javaalmanac.com

Java开发者年鉴一书的在线版本. 要想快速查到某种Java技巧的用法及示例代码, 这是一个不错的去处.

http://www.onjava.com

O'Reilly的Java网站. 每周都有新文章

http://java.sun.com

官方的Java开发者网站 - 每周都有新文章发表

http://www.developer.com/java

由Gamelan.com 维护的Java技术文章网站

http://www.java.net

Sun公司维护的一个Java社区网站

http://www.builder.com

Cnet的Builder.com网站 - 所有的技术文章, 以Java为主.

http://www.ibm.com/developerworks/java

IBM的Developerworks技术网站; 这是其中的Java技术主页

http://www.javaworld.com

最早的一个Java站点. 每周更新Java技术文章

http://www.devx.com/java

DevX维护的一个Java技术文章网站

http://www.fawcette.com/javapro

JavaPro在线杂志网站.

http://www.sys-con.com/java

Java Developers Journal的在线杂志网站.

http://www.javadesktop.orghttp://java.sun.com/docs/books/tutorial/
  来自SUN公司的官方Java指南 - 对于了解几乎所有的java技术特性非常有帮助.


http://www.javablogs.com    互联网上最活跃的一个Java Blog网站.

www.sourceforge.net-开源之祖啊。

http://www.exampledepot.com/    java常用模板例子

http://www.grepcode.com/ 开源框架及代码查询

http://stackoverflow.com/             几乎所有常见开发错误都可以在上面查询到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