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23)
  • 问答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vc++ 设置程序不在工具栏显示

程序主窗口加上WS_EX_TOOLWINDOW扩展样式 如果是对话框程序,可以在OnInitDialog()中加入此行: ModifyStyleEx(WS_EX_APPWINDOW,WS_EX_TOOLWINDOW);

2013-12-27 11:18:55 503

转载 VC自定义消息

第一步:定义消息。 #define WM_MY_MESSAGE (WM_USER+100) 第二步:实现消息处理函数。该函数使用WPRAM和LPARAM参数并返回LPESULT LRESULT C Dlg::OnMyMsg(WPARAM wParam, LPARAM lParam) { return 0; } 第三步:在类头文件的AFX_MSG块中说明消息处理函数。 virtual

2013-12-27 10:49:51 438

转载 设置编辑框内容

SetDlgItemText(IDC_STATIC, strText); GetDlgItem(IDC_EDIT1)->ShowWindow(FALSE);           //隐藏控件 GetDlgItem(IDC_EDIT1)->GetWindowText(aa);               //得到数据

2013-12-26 16:28:16 460

转载 vc++线程 AfxBeginThread

利用MFC里的AfxBeginThread函数能很方便地创建线程以及对线程进行等待、唤醒等操作。 1、函数原型 CWinThread* AfxBeginThread( AFX_THREADPROCpfnThreadProc , LPVOID pParam , int nPriority = THREAD_PRIORITY_NORMAL , UINTnStackSize = 0 , DWORD

2013-12-26 14:12:27 612 1

boost_1_58_0.tar.xz

boost_1_58源码,下载编译可以使用。./bootstrap.sh --prefix=/usr/local sudo ./b2 install

2020-04-20

qt 屏幕截屏 window linux

qt实现的屏幕截图功能,同时有托盘,有快捷键,可以截图任意位置任意大小。

2018-11-26

protobuf-3.1.x.zip源码

protobuf-3.1.x.zip源码,下载可以编译,然后可以生成lib文件和可执行程序。

2018-09-17

x265源码--可以编译成动态库

x265源码--可以编译成动态库,编译生成h265 bin文件。

2018-09-17

libvlc源码

libvlc源码,可以在Ubuntu中编译通过。Linux ubuntu 4.4.0-31-generic #50~14.04.1-Ubuntu SMP Wed Jul 13 01:06:37 UTC 2016 i686 i686 i686 GNU/Linux

2018-04-10

x264源码编译

源码2014年的版本,里面有windows和linux的编译方法。

2018-02-01

tftp server 源码

tftp server 源码

2016-08-10

mpfr-3.1.3.tar.bz2

mpfr-3.1.3.tar.bz2安装g++的时候会用到的。

2015-07-29

mpc-1.0.3.tar.gz

mpc-1.0.3.tar.gz安装g++的时候会用到。

2015-07-29

gmp-6.0.0a.tar.bz2

gmp-6.0.0a.tar.bz2安装gcc的时候会用到的。

2015-07-29

mkyaffs2image.tar.gz

mkyaffs2image.tar.gz 镜像文件生成工具 http://blog.csdn.net/xiaodong60606/article/details/43792329博客中提到了它的使用

2015-02-14

busybox-1.13.0.tar.bz2

busybox-1.13.0.tar.bz2根文件生成工具 http://blog.csdn.net/xiaodong60606/article/details/43792329提到了它的使用

2015-02-14

arm-linux-gcc-3.4.1.tgz

arm-linux-gcc-3.4.1.tgz http://blog.csdn.net/xiaodong60606/article/details/43792329博客中用到的交叉编译工具

2015-02-14

cvs-root.tar.gz

http://blog.csdn.net/xiaodong60606/article/details/43792329博客中提到的升级内核用到的工具

2015-02-14

QT父子进程间通讯

QT父子进程间通讯,父进程通过writeData发送数据,子进程通过读取标准输入获取数据。

2015-01-28

vc++2010GDI+

vc++2010下编写的,用的是gdi+,可以打开图片,实现图片的透明度、对比度、亮度的修改,并且可以保存成png文件。

2013-10-09

创建access数据源

创建access数据源的软件,可以创建access数据库和数据源,填写一下数据库和数据源的名字,选择一下数据库存放路径,点击“创建”按钮,就可以创建数据源和数据库。

2013-06-24

104报文解析软件

非常好用的1.04报文解析软件,也可以解析101,103。

2012-12-21

vc多线程通过消息控制窗口控件

vc通过多线程发送消息来控制窗口控件,一般情况多线程无法直接控制窗口控件。

2012-12-14

串口调试工具

串口调试工具,可以自动回复接受到的数据。

2012-11-16

vc++ SqlServer 公司备忘录系统

vc++ SqlServer 公司备忘录系统 源自 清华大学Visual C++ SQL Server数据库开发与实例

2012-07-21

vc++ sqlserver客户信息管理系统

vc++ sqlserver客户信息管理系统

2012-07-21

vc MP3player

vc++6.0跟vc2008一起编的,看书一步步编的。

2011-12-23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