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公司将成为第一个安装Apple SIRI应用的汽车制造商

通用汽车将成为第一个在其汽车产品中集成Apple SIRI个人助手应用的汽车生产商,宣告称通用将在新款雪弗兰(Chevrolet Spark (1LT, 2LT) and Sonic LTZ and RS)等品牌车型上配备这个功能软件,并且将在明年的早些时候,这几款将上市。

通用公司曾在今年年初的苹果开发者大会上透露过将支持SIRI,今天再次确认说雪弗兰车主将可以通过SIRI来连接其标准的MyLink娱乐信息平台。

Spark 和 Sonic 两款车的用户将需要一台iphone 4S或者是iphone 5(暂时还没有信息说是否支持ipad) 。iphone4S或iphone5将支持用户使用“不用眼模式”,这种模式可以允许用户通过声音控制的方式来跟他的iphone交互,即使这个iphone是待机模式。

    他完全通过一个经由蓝牙连接的MyLink系统来工作。这个系统相当于是一个搭载了ios的设备。在“不用眼模式”下,用户可以通过方向盘上的声控按钮来实现和SIRI的交互。在这个模式下,用户可以不用手动拨号来打电话,从他们的iTunes音乐库中播放音乐,接手和发送短信息。但是当siri在打开一个网页的情况下,就不能完成这些复杂的操作了。

    “经常说到我们对小型车客户的承诺是在雪弗兰车型上应用的‘SIRI不用眼’的功能不久也将在先于高档车的Spark and Sonic车型上配备”雪弗兰总经理Cristi Landy如是说。“安全,简洁,可靠,方便连接是我们客户的首要选择,SIRI将帮助MyLink系统带给驾驶员一个完全不同的驾驶体验”。

    宝马,丰田,奔驰,本田和奥迪都确认说将要在他们的汽车电子系统中集成SiRi语音助手,用户只要通过方向盘上的一个按钮就可以使用移动助手的服务。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