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的成绩单(搞笑)

 父亲从女儿房门前经过时,发现女儿的房间收拾的异常整齐。这太奇怪了。
     女儿15岁,追求时尚却不爱整洁,房间一向凌乱不堪。今天,不但被子叠的有棱有角,其他的物品也摆的整整齐齐,被擦的一尘不染。
     接着,他看到枕头上放着一封信。他走进房间,拿起信,信的开头写着“亲爱的爸爸”几个字。
父亲心中顿时升起一种不祥的预感,他用颤抖的手拆开信,念起来:
亲爱的爸爸:
我在写这封信的时候,心中充满内疚和不安,但是我还是得告诉你,我要离家出走了。
为了避免你和母亲的阻挠,我和男友蓝迪必须这样的私奔。我和蓝迪已经是一体的了,谁也不能把我们分开。
我相信你们看见蓝迪也会喜欢他的。他身上文刺了各种图案,他的服装另类、前卫,他的发型独一无二。我和他之间不但难分难舍,而且,我已经有了身孕。
蓝迪说他要这个孩子,以后我们三个人幸福的生活在一起。我想,我们肯定会幸福的,虽然蓝迪的年龄比我稍大一点(男人42岁,在现今这个社会不算太老,是吧?),也没有什么钱但是,这些不应该成为我们感情的障碍,你们说对吗?
我们打算到深山老林里去,搭一间小木屋。我们已经在那儿准备好了过冬的木柴。当然,蓝迪还有好几位女友,但是,我知道他会以他的方式对我表示忠诚的。他说他要和我生好多孩子,这也是我的梦想。
蓝迪认为,大麻不会对任何人造成伤害,我将和他一起种植大麻,然后出售给我们的朋友。
同时,我们还要向上帝祈祷,希望科学家早日找到治愈艾滋病的方法,这样蓝迪就可以康复了。他应该能得到这样的好报。        
                                                                                                                                                                             爱你的女儿  罗丝
读到这里,父亲差点晕厥。这时他看到另外几个字,“未完见反面”。
他慌忙把信反过来,那里还要几行字:
“另:爸爸,你刚才读到的文字都不是真事。真实的情况是,我在隔壁邻居的家中,并想让你知道,生活中有好多事情比我的成绩单要糟糕的多。我的成绩单就放在书桌中间的抽屉里,请你签上名,然后给我打电话,让我确信我可以平安回家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