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eclipse中建立lua开发环境

在Eclipse中开发lua代码

LuaEclipse 是 Eclipse 用来开发 Lua 程序的插件,功能比较完备,它可以实现编Lua脚本代码、语法高亮、编译错误提示,代码和注释的折叠、调试等。

LuaEclipse:http://luaforge.net/projects/luaeclipse/

一、LuaEclipse插件安装

  1. 下载LuaEclipse的离线安装包,下载地址:LuaEclipse
  2. 将下载下来的features和plugins中的文件放到eclipse安装目录的features和plugins文件夹中
  3. 下载lua基于windows的运行程序,下载地址:luabinary
  4. 启动eclipse电机window->preferences->lua 将下载的运行环境配置上去:
  5. 新建Lua项目代码上右键->run as->Lua Application即可。

注:刚开始Lua下的installed Interpreter可能没有这个选项,此时可先不管,在eclipse中创建一个lua项目,随便写些代码右键运行,会报错提示没有运行环境,这时再打开window->preferences->lua后installed Interpreter这个选择就会出现,也是一件比较奇怪的事。

二、Lua详细教程

详细的Lua教程我建议看《 Programming In Lua》这本书,写的非常详细。

  • 2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