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站不收录怎么办?让新站收录暴涨方法

其实收录是有搜索引擎的规律的。下面给大家讲解,如何新站提升收录的方法。

一、爬虫爬取
熟读搜索引擎的工作原理后、你会发现,一个网页到收录,其实是需要经过爬虫的爬取。没有爬取的页面是不可能收录的。新站的收录速度,和爬虫爬取有很大的关联。这里会讲到如何让爬虫轻松的爬取网站,从而解决收录的良好保障。那些因素是影响爬虫爬取的呢?

1、路径适合蜘蛛爬取。网址数量不要超过255个字节,尽量不要用中文路径,这都不利于搜索引擎的爬取。

2、网站的速度因素。速度不但影响着关键词排名,还直接影响新站收录。搜索引擎已经把网站打开速度当成一个重要的影响因素,速度过慢的网站是会出现问题。一个页面加载完成应该在1000毫秒以内。

3、网站页面需要得到搜索引擎考核,页面质量决定新站的收录速度。

二、更新数量
毫无疑问,网站的更新频率是一个重大影响新站收录的因素。为了让大家更加深刻的了解更新的意义,给大家讲下搜素引擎的内核。

搜素引擎是一个平台,链接了用户和站长,所以不生成任何一个内容。而在整个生态闭环里面,站长是充当生成内容的角色。所以搜素引擎会考核一个网站的内容生产能力,能够直接代表内容生产能力的因素之一,就是每日的内容生产数量。

总结:新站增加收录的方式其实非常简单。其一、确保蜘蛛的正常抓取;其二、确保网页内容的质量;其三、确保网页的内容生产。主要按照这三个标准执行,何愁没有收录。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