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转换成html格式的操作方法

       HTML是一种通用网页格式,常用于公司部分之间交汇信息的重要格式。很多时候出于工作的目的,需要将PDF格式文件转换成HTML,那么有没有一种将PDF转换成HTML的方法?具体的操作看看这款迅捷PDF转换成HTML转换器!
  PDF与HTML的区别:PDF全称Portable Document Format,译为可移植文档格式,是一种电子文件格式;而HTML格式时一种比较常见的网页格式。只能应用于网络,而PDF可以应用到很多地方,比如:小说、材料、展示、帮助系统等等
  这款 PDF转HTML转换器可以将PDF转换成HTML网页,也可以将PDF转换成其它格式,并且支持批量处理。速度很快,界面非常简单明了,仅需几步就能实现PDF向HTML的转换。打开PDF转HTML软件后,如下图,单击选定左侧格式类型中的“文件转HTML”。
  跳转到软件上方,点击“添加文件/文件夹”,或者直接将PDF文件拖至文件列表区中,添加的文本可以是单个,也可以是多个。
  按个人的需要选择适合存放HTML网页的保存路径,这里我们可以选择将转换结果保存在原文件夹内,也可以单击设定路径为自定义文件夹。
  最后单击“开始转换”,然后就可以耐心等待了,转换速度超快速的,平均10份PDF文件,仅需30秒钟就能转好。打开指定路径,即可看到创建好的HTML文件了。
    操作很简单吧,现在知道PDF是如何转换成HTML的吧?
下载地址:
pdf转换成html转换器http://www.smzy.com/smzy/down157205.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