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食物的一点看法

我对食物的一点看法

 

    当一份食物摆在我的面前(可能这食物并不是那么的美味可口,但是食物至少是可以吃的),而且这份食物是属于我的时候我就感到特别的欣慰,它对于我来说是多么的美好,可能会有些人觉得我小题大做,接着这个装十三,但我是用真心话来说的,我会用感恩的心来对待这份食物,因为我从饥饿走过。小时候那种饿的日子现在回想一下貌似很沧桑,家里贫穷,父亲外出打工,母亲带着我和小弟务农,食物很少,偶尔邻居给的一些零食老是会被妈妈说不能拿,所以几乎都不敢要,而对于一个长身体的孩子来说,有点吃的是多么的宝贵!如果有些吃的总是把它弄得小小的,怕一下子就把它吃完……

    我想许多人,从我这辈起的或者更老的一些人都非常能感受经济的变化,我们的生活水平确实提高了很多,至少不会像以前那样经常饿着肚子,现在虽然不能山珍海味,穿金戴银,但至少也衣食无忧。不是我怀念过去那种苦日子,只是那些日子让我学会了如何感恩。看着现在的许多孩子挑三拣四的,我虽然有些无语,但是我却为自己感到了喜乐,因为生活对我来说是美好的,我从饥饿走过来了,我现在不会因为没有食物而饿肚子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