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ython 中的lambda函数

函数的主体只能是一个表达式,而不能包含复杂的语句或多个表达式。对于更复杂的操作和函数体,应该使用普通函数来定义。在Python中,lambda是一种匿名函数的方式,通常用于定义简单的、单行的函数。关键字定义的常规函数,lambda函数更加简洁,并且可以作为参数传递给其他函数。等)配合使用,以提供更简洁的代码。函数还可以与内置函数(例如。

2023-08-17 09:56:37 226 1

原创 Python 如何在一整行中输入数据

它基于指定的分隔符将给定的字符串切割成多个部分,并返回一个包含这些部分的列表。这样修改后,你可以将两个整数用空格分隔输入,然后,这段代码会将输入拆分为两个部分,并将其分别赋值给变量。方法是在处理字符串时非常有用的函数,可以方便地将字符串按照指定规则进行拆分和提取子串。对于一个最简单的A+B problem,在输入数据时,A与B是并排输入的,如果简单的用。是一个用于获取用户输入的内置函数,它等待用户在控制台输入数据,并返回一个字符串。接着,将这两个字符串转换为整数类型,并计算它们的和,最后输出结果。

2023-08-12 10:33:44 2720 1

原创 一步解决Devc++编译后控制台中文乱码

勾选“编译时加入以下命令:”,并输入“-fexec-charset=gbk”,然后点击“确定”,即可。针对以上问题 ,可以点击“工具”,“编译选项”。

2023-08-06 22:54:20 393 2

原创 Dev-C++ 6.3编写代码时中文无法显示,点击才显示

Devc++是一款Windows 环境下的一个轻量级 C/C++ IDE,近期在官网上安装了最新的6.3版本,写代码时发现中午无法显示,只有点击后才显示出来。取消默认勾选的“ID 27071 transiation missing”即可恢复中文显示。针对以上情况,可以点击“工具”,“编译器选项”,“显示”

2023-08-06 22:41:26 563 1

原创 win11下如何打开旧版控制台

右键“命令提示符”,点击“属性”,在属性页面点击“选项”,下方选择“使用旧版控制台”,就可以看到和win10一样的控制台界面了。针对以上情况,可以在windows搜索栏里搜索命令提示符,点击打开文件位置。

2023-08-06 22:02:24 2345 3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