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学益得的博客

专注嵌入式和智能硬件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基于百度AI的图像识别

开发环境:Windows QT 适合人群:有C++和QT开发基础 借助百度AI开放平台,完成的图像识别demo(仅限于识别动物)

2022-04-27

基于百度AI的语音识别系统

开发环境Windows QT 适合人群:有C++和QT开发基础 借助百度AI平台完成的语音识别demo

2022-04-27

C语言提升项目-停车管理系统

纯C语言项目,不需要借助任何第三方库。适合有C语言基础、数据结构(链表、队列)基础的同学,代码量800行,可用于提升编程能力。 实现功能包含: 停车场页面初始化(二维数组); 进入停车场(随机找位置); 寻找车辆(广度优先算法找到最佳路径); 车辆离场(离场最佳路径)。 代码默认在Linux下面运行,如果需要在Windows下面运行,只需要注释掉: system("clear"); 代码,因为clear是Linux下面的命令,Windows用不了。 代码中的Makefile(工程管理器)也是在Linux下面使用,如果切换到Windows,需要手动编译或者借助IDE编译(比如VS)。

2022-04-27

学生管理系统【数组版 链表版 数据库版】

三个版本实现的功能一样,学生信息的增删改查。 数组版本:使用结构体数组存储学生信息; 链表版本:使用链表存储学生信息; 数据库版本:在链表的基础上使用sqlite3保存学生信息。 代码在Linux平台开发出来,如果放到Windows平台运行,需要注释掉几行代码,比如: system("clear");因为clear是Linux下面的命令,Windows用不了,其他地方不需要修改。 代码适合C语言初学者,如果已经学完了C语言,可以用这个代码做为提升锻炼。

2022-04-27

C语言排序算法.zip

包括7种排序 直接插入排序、希尔排序、快速排序、简单选择排序、堆排序、归并排序、基数排序,C语言实现。

2020-04-14

QT介绍.pptx

Qt的简单介绍,用于初学者和刚入门的同学,可以作为老师上课的课件使用

2019-08-01

Uboot命令详细解析

uboot命令详解

2017-07-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