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Mail使用1 -- 安装

安装JavaMail
为了使用JavaMail API,需要从http://java.sun.com/products/javamail/downloads/index.html下载文件名格式为javamail-[version].zip的文件(这个文件中包括了JavaMail实现),并将其中的mail.jar文件添加到CLASSPATH中。这个实现提供了对SMTP、IMAP4、POP3的支持。
注意:在安装JavaMail实现之后,我们将在demo目录中发现许多有趣的简单实例程序。
在安装了JavaMail之后,我们还需要安装JavaBeans Activation Framework,因为这个框架是JavaMail API所需要的。如果我们使用J2EE的话,那么我们并无需单独下载JavaMail,因为它存在于J2EE.jar中,只需将J2EE.jar加入到CLASSPATH即可。
安装JavaBeans Activation Framework
http://java.sun.com/products/javabeans/glasgow/jaf.html下载JavaBeans Activation Framework,并将其添加到CLASSPATH中。此框架增加了对任何数据块的分类、以及对它们的处理的特性。这些特性是JavaMail API需要的。虽然听起来这些特性非常模糊,但是它对于我们的JavaMail API来说只是提供了基本的MIME类型支持。
到此为止,我们应当把mail.jar和activation.jar都添加到了CLASSPATH中。
当然如果从方便的角度讲,直接把这两个Jar文件复制到JRE目录的lib/ext目录中也可以。
Jdk1.6以上不用安装。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