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码推荐(1月24日):强大的动画饼图控制器 疯狂冰激凌小游戏

 iOS Bug 报告控件 BugshotKit  

BugshotKit 是一款给开发者和测试者的 iOS 应用内 bug 报告工具,提供注释的截图和控制台日志。
测试环境:Xcode 5.0,iOS 5.0以上
 
URBMediaFocusViewController是一个简单易用的视图控制器,用来预览缩略图,当点击放大图片时还带有生动的动画效果,iOS 7版的Tweetbot 3就使用了这个新的UIDynamics API
测试环境:Xcode 5.0,iOS 5.0以上版本
 
疯狂冰激凌小游戏,基于OPENGL纯OC游戏引擎-SPARROW。
详细说明 请参看作者博客http://nsobject.me/?p=93
 
利用iOS7的SpriteKit仿微信打飞机效果。
 
JingRound仿jing.fm的音乐播放视图,支持旋转和自定义参数。
 
模仿网易新闻的主页框架,左右滑动(带缩放功能),左右滑动主页里面的TableView支持滑动最左边或者右边触发Drawer Left Drawer Right的动画效果。
测试环境:Xcode 5.0,iOS 4.3以上版本
https://github.com/JackTeam/XHDrawerController
 
MagicPie  
MagicPie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动画饼图控制器,包含了三个示例多个动画饼图效果,可以增加删减新项目,改变饼图所占比例等。
测试环境:Xcode 5.0,iOS 5.0以上版本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