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序员必备装备!

前言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 论语·卫灵公

我们都知道要做好一件事,准备工作非常重要。程序员写代码时,装备是很重要的。这篇文章分享一下我认为必备装备。

Macbook Pro

在之前我用过多个牌子的笔记本,装过Windows,Linux。从改用Mac后,我就再也不愿意换回去了。为什么?

1.质量很好。现在我在公司用的Macbook Pro这个是2014年买的,到现在一点问题也没有,我真的没有换它的理由… 某些牌子嘛,这段时间可以换仨个了…

2.速度快。用完对比下你就懂了

3.触摸板。让我之前原来用过的那些都是渣渣,最喜欢多个窗口下切换。

4.类Linux。Mac OS X 是基于 Unix的,终端操作起来和Linux下差不多,大部分好用的工具可以直接用,对Linux用户非常友好

5.苹果设计。可以感受到非常多的设计细节做得很完美,先进,也能培养审美。其他的牌子嘛…

购买建议:

1.在预算范围内选最新款、最大硬盘容量的。对于Python开发者,我觉得内存上要求不高(当然越高越好),我在前公司用过一个4G内存的Macbook air,也没什么不好的印象。

2.我家用的新版MacBook Pro是美亚海淘的,性价比非常高。会海淘的可以考虑也许会有不错的机会。
3.新版MacBook Pro的屏幕尺寸总宽度和旧版相比要小了一些,我那个13寸的总有种在用12寸笔记本的感觉,所以建议买15寸的。

静电容键盘 - HHKB

程序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