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崔成龙 . 勇往直前

我的个人博客:arronlong.com

  • 博客(4)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自己封装的poi操作Excel工具类

在上一篇文章《使用poi读写Excel》中分享了一下poi操作Excel的简单示例,这次要分享一下我封装的一个Excel操作的工具类。 该工具类主要完成的功能是:读取Excel、汇总Excel的功能。在读取时,可以设定开始和结束读取的位置、设定是否读取多个sheet、设定读取那个或者那些sheet等。在汇总时,如设定是否覆盖目标文件、设定是否比较检查重复内容、设定检查重复的列索引等功能。

2014-10-29 23:55:23 32207 24

原创 使用poi读写Excel

对于一个程序员来说,文件操作是经常遇到的,尤其是对Excel文件的操作。 在这里介绍一下我在项目中用到的一个操作Excel的工具——POI。关于POI的一些概念,网络上很多,详细信息大家可以自行百度,我在这里只做简单介绍。POI是apache的类库,主要是为java开发人员提供对Office文件(word、ppt、Excel)处理的支持。我这里主要给出几个例子来说明演示一下。

2014-10-29 00:03:50 12115 12

原创 实现单点登录的思路

本来是想使用cas来完成单点登录的,但是pm说php那边对cas不了解,需要花费时间去了解,还不能保证整出来。另外还需要为cas跑一个服务,太麻烦了。 我的想法是在用户登录的时候,对所有需要登录的应用发送登录请求,然后再记录每个应用的登录结果反馈后,跳转到桌面系统的桌面上,这个桌面只加载需要登录的应用。这种在登录的时候发送多个请求的方式,在CSDN、淘宝与天猫都使用过。

2014-10-27 23:33:38 7416 14

原创 GIS(七)——js版搜狗地图搜索功能美化版

在前2篇文章中介绍了关键字搜索和周边搜索的功能,但是界面比较简陋,所以这一版我主要做一些美化工作。 这次主要优化的方面有2个方面,一个是页面的样式,包括字体、按钮、布局等;二是要添加一个搜索的智能提示。

2014-10-07 22:09:01 2723 8

理解了实现再谈网络性能.pdf

理解了实现再谈网络性能.pdf

2021-04-16

web版Rss阅读器源码

web版Rss阅读器源码

2014-11-03

百词斩单词表读写辅助插件

百词斩单词表读写辅助插件 可显隐单词,可听发音,可检测拼写

2014-04-27

简单的chrome插件

简单的chrome插件,会在工具栏中显示图标,点击后,弹出一个异步加载图片的页面

2014-04-25

jboss部署jar包的bat脚本

jboss部署jar包的bat脚本 快速,方便部署jar到jboss中

2014-01-23

c#网口 并口打印文字图片实例

c#版热敏打印机, 网口打印机和并口打印机 打印文字和图片的实例。

2014-01-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