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ython爬虫采集网络信息

from bs4 import BeautifulSoupimport reimport urllib.parseimport urllib.requestimport osimport datetimeimport json# params CategoryId=808 CategoryType=SiteHome ItemListActionName=PostList Page...

2018-07-27 11:11:20 1183 2

原创 MySql使用笔记

1、replace函数去除company_name这一列中包含‘/’这一字符 update stang_bid_envelope set company_name=REPLACE(company_name,’/’,”) WHERE company_name LIKE ‘%/’2、SUM函数根据company_name分组统计span字段大于0、等于0、小于0的次数 SELECT...

2018-07-23 10:37:44 677

原创 python+nltk安装+jieba分词安装

jieba(结巴)是一个强大的分词库,完美支持中文分词,且适用于python语言,本文对其安装做了简单的笔记。

2018-07-20 11:29:33 1374

原创 Maven本地加入第三方依赖包

Netbeans构建时有些第三方依赖包无法构建成功,就需要手动加入依赖包,方法如下:

2018-07-20 11:21:27 994

原创 NetBeans+spring+Mybatis+MVC web项目框架搭建

以前笔记喜欢记在本子上,可是本子过段时间可能就搞丢了(o(╯□╰)o),然后又不像写博客,所以就只能拍照上传,方便查阅。

2018-07-20 11:08:28 3563 2

原创 使用Eclipse搭建Hadoop编程环境

懒得写博客,直接上图,方便以后查看。

2018-07-20 10:57:44 232

Word转PDF或XPS插件(SaveAsPDFandXPS)

Word转PDF或XPS插件(SaveAsPDFandXPS)

2022-08-31

Hanlp分词实现从网络片段中提取省份和城市

Java语言实现从网络片段中提取省份和城市,用到Hanlp分词和高德地图接口。

2018-07-26

Qt中用SIFT算法实现图像拼接

在Qt中调用Opencv,利用SIFT算法实现图像拼接,代码结构明了,能快速上手。

2018-07-23

用java编写的验证码识别

java实现通过滴水算法识别验证码,内附验证码图片,可直接运行。

2018-07-23

python实现决策树分类算法

python实现机器学习之决策树分类算法,简单易学,而且可直接运行。

2018-07-23

python实现KNN算法

python实现KNN算法,压缩包里附txt格式的训练数据和测试数据,可直接运行。

2018-07-23

OpenCV官方教程中文版(For Python)

python语言实现OpenCV图像处理,简单易学,比c++简单多了

2018-07-20

CSS示例代码

CSS特效示例代码,可直接运行浏览器查看,还有CSS的详细代码。

2018-07-20

支持向量机算法实现(Java、python、matlab)

Java、python、matlab三种语言实现svm算法,可直接运行查看结果。

2018-07-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