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使用CSDN-markdown编辑器

写在工作一年之后

一年,我也没搞懂是快还是慢,反正一年结束了,这一年过的好幸酸好累,并不是个人情感等原因,是工作的原因,工作的好坏对我的生活有很大的影响,工作比较顺利我个人比较开心,干什么事情都比较有激情,如果工作不顺利,我会很沉闷,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
自从来了北京、来了XX,我为自己设定了一个目标,在XX呆N年,好好的研究下android,能做到android大婶,好好的上班,但经过一年的工作发现并不是这样,我来了XX也不搞android了,开始搞c++的东西了,搞了一段时间公司重组,我开始搞游戏引擎了,然后开始看cocos egret等游戏引擎的实现,也在这些游戏引擎上写了简单的游戏,后来由于项目需要去搞php了,公司内有一套php框架,感觉还不错,但总觉得自己的php水平一般,现在就写写接口,逻辑也不复杂。经过了2次的职称评定,都失败了,第一次失败感觉好像一般,这次的失败我很难受,感觉自己很努力了,也为项目小组做出了自己的贡献,但结果还是失败了,我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所做的事情没达到小组的要求还是有名额的限制,我苦恼了几天,也想过离开,但离开了我去干嘛,去写php? android?好像我的简历并不吸引人,一个很低level的、android php都懂一些,这样的家伙好像没任何的用途,想过创业,但创业干嘛,没风投、没人脉,对于我这种互联网菜鸟,创业只会把自己淹死在互联网的浪潮中。现在我放开了,还是坚持自己的原则,干好自己的事情,至于职称上不上,由别人决定吧,反正我也没任何办法。其实我信命,我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命运,但我从来不靠命运,我相信命运都是自己拼出的最好的运气。
最近参加了公司的书友会,感觉书友会里的人都很厉害,大家都有自己对互联网以及某些互联网公司的看法,分析的也很到位,也都有很深的阅历。未来自己多看看书,充实下自己,对于不懂得技术,也多买些书看看。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