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源盛会LinuxCon在海外到底有多火

关注过我们的小伙伴应该都知道,LinuxCon今年6月要来中国啦!这可不仅是LinuxCon第一次来中国,而且还将与另外两个重量级会议(ContainerCon和CloudOpen)同时举行。

其实,LinuxCon在海外已经举办过多年了,在北美、欧洲和日本都举办过,所到之处可谓盛况空前啊!那么,LinuxCon在海外到底有多火?

两万多个技术专家,46座城市,14个国家,这就是LinuxCon在2016年的成绩单。

下面,就让我们看看去年的LinuxCon有哪些亮点吧。

历史时刻
图片描述
2016年8月24日,在多伦多举行的LinuxCon北美大会上,开源社区庆祝Linus Torvalds在1991年8月25日发布的第一个版本的Linux。

大咖同台
图片描述
什么?红帽和微软的老大居然同台,而且还搂肩?在2016年的LinuxCon上,它就这么发生了!红帽CEO Jim Whitehurst 和时任微软开源副总裁Wim Coekaerts,一个刚演讲完准备下台,一个准备上台演讲,于是就出现了这两位大咖同台的场景。当时的气氛还是略有尴尬的,不过两个人还是很快调整了状态,并大方地搂肩供媒体拍照,于是就有了上面这张珍贵的照片。

也就是LinuxCon才能聚齐这些大佬啊!不知道今年的嘉宾们又能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新品发布
图片描述
既然LinuxCon汇聚了这么多行业专家,在这个平台上发布新品自然也是不错的选择。在2016年LinuxCon欧洲大会上,Docker 之父Solomon Hykes就发布了最新的开源项目。这位老兄还不失时机地风趣了一把:“既然我们是在开源大会上,不如我们就现场开放一些源代码?”

借势开会
图片描述
有庆祝的,有讲话的,有发布产品的,也有开会的。LinuxCon好不热闹!这不,Linux合作峰会(现已改名为“开源领导力峰会”)就在去年的LinuxCon期间召开了第一次会议,2000多名与会者乘坐空中缆车从海拔2000多英尺的高空空降到奥林匹克博物馆。真是创意十足啊!

跨界站台
图片描述

LinuxCon不仅汇聚了开源领域的专家,还吸引了文艺界的小伙伴。在去年的LinuxCon北美峰会上,知名科幻小说家Cory Doctorow就发表了演讲,阐述了开源软件如何帮助我们做最好的自己。开源其实最终是影响到了我们每一个人。

看到这里,您是不是对LinuxCon有些动心了?心动不如行动,抓紧时间报名吧!5月28日之前报名,还有优惠哦!

更多注册详情,请点击http://www.bagevent.com/event/614836
图片描述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