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ava内存区域

最近在学校Java虚拟机方面的知识,借此写一点总结,这篇文章主要学习Java内存区域的知识 根据《Java虚拟机规范规定》Java虚拟机所管理的内存主要包括以下几个区域 -方法区 -堆 -虚拟机栈 -本地方法栈 -程序计数器 其中每个的主要作用如下: 程序计数器 程序计数器是一块较小的内容空间,它可以看成是当前线程所执行的字节码的行号显示器,每条线程有一个独立的计

2015-06-03 17:37:10 487

淘宝技术这十年

一个淘宝开发人员写的书,书中讲述了淘宝技术在这10年的发展,非常值得一看,虽然书中无法事事巨细,但是可以从中了解一些大概的方向

2015-11-17

JavaScript模式

很好的一本国外书籍,有yahoo的项目技术经理级别的任务编写,适合对js有一定基础的人学习,对设计模式在js中的应用有很好的诠释。

2014-03-24

《21天学通SQL》

很好的SQL入门书,本书由浅入深,从基础讲起,一直到精通,SQL是与数据库打交道的必备知识。

2011-04-09

杭电(杭州电子科技大学)ACM课件

很好的ACM课件,杭电的。HDOJ,里面有很好的算法讲解。

2010-12-14

数据结构(C语言版)严蔚敏PDF版

非常好的数据机构指导书,PDF格式,清华大学出版,内容丰富,详略结合,累计发行超百万册

2010-09-11

C语言程序设计(PDF版,谭浩强版)

从简单学起,慢慢深入,涵盖知识范围广,此书发行超过200万册,是初学者学习C语言的必备良书。

2010-09-10

算法设计与分析(PDF版)

详细,通俗易懂,里面的算法涉及范围广,都是平时要用到的,趣味性与实用性结合,学习算法当选此书。

2010-09-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