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包的一些小知识

43.  现在来看一下,这个java打包的事,打包有什么作用,就是为了好携带。就像我们压缩文件一样。
jar
war    web应用程序
ear    这个主要跟ejb有关系,企业应用程序


44.  比如现在你可以把tomcat下的webapps下的drp6.4部署到客户机器上去,下面这么多文件夹,文件之类 的,你这么拷过去,是没有问题啊,但是我可以把这打一个包再拷过去。


45.  点工程,选导出,再选j2ee,再选war,再选中你的工程,就可以打好了。


46.  在eclipse中选中你的工程,怎么直接打开对应在磁盘上的路径,点中工程再点myeclipse再点 open in explorer 就打开 了。


47.  rar是商业格式,zip是开源格式 。而在java和util下面也有对zip进行打包和解包的相关api.以前在讲j2se的时候讲过。


48.  以后你就把打好的这个war包,放到webapps目录 下就可以了。他一部署到这个目录下,只要tomcat下面正在运行,他就会马上给解开了,也放在这个目录下面,你也可以配置不让他解了。


49.  jar  war  ear标准的zip格式,完全可以采用winzip  winrar来打包,也可以使用jar命令来打,这个jar命令太麻烦了,我们不用这个来打。


50.  他把这个工程的WebRoot目录,用winrar来打包,选下面那个zip   再改个名字,取名  drp24.war一定还要加上后缀名,就可以.这只是演示一下,你不能把什么webroot目录给打了,你应该是把你这个工程打成这种包,打法就是这样了。


51.  一定要选中zip,你要选中rar你就运行不了了,以前也出现这个问题,这个问题很难调试,有些类无法用,你如果没有经验过这种问题,你都无法判断,就这个类格式上有问题。


52.  上面的意思,就是说用普通的打包工具winrar都可以对我们的工程进行打包。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