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16)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ython:遍历修改列表数字元素

dimensions = [1, 2, 3, 4]for dimension in dimensions: print(dimension)for index in range(0, len(dimensions)): dimensions[index] = dimensions[index] * 2 for dimension in dimensions: print(dim...

2018-10-31 13:45:54 4513

原创 outlook最小化到托盘设置/如何设置outlook点关闭是保留在系统托盘

1需求outlook最小化到托盘设置/如何设置outlook点关闭是保留在系统托盘/实现关闭outlook 自动最小化到系统托盘 最小化的时候, 它就会自己缩到托盘区.2解决办法2.1 中文版在打开outlook的时候在托盘区右击点“最小化时隐藏”,也可以起到同样效果,简单易行。2.2 英文版在打开outlook的时候在托盘区右击点“Hide When Minimized”,也可...

2018-10-17 11:13:20 5111

转载 export 在shell脚本中设置环境变量失效

shell脚本中设定的路径和环境变量只对改shell和其子shell有效。 对其父shell和其它shell无效。解决方法:source filename.sh就OK了。source 使shell脚本里的设置对其它shell也有效。...

2018-10-10 13:54:17 3566

对于ModbusTCP详细的协议介绍

1. 对于ModbusTCP详细的协议介绍; 2. 英文版本;

2022-07-15

Java打地鼠游戏配套图片

Java打地鼠游戏配套图片

2022-06-06

OpenCV4.5 + OpenCV4.5 Contribut 源码 + 安装包 (Win64 Debug VS2017)

1. VTK8.2 + OpenCV4.5 + OpenCV4.5 Contribut 源码 + 安装包 2. 下载工具:百度网盘 3. 开发环境:Win64 Debug VS2017 4. 开发语言:C++ 5. 解压缩即可使用,节省大量时间

2022-01-31

Dlt Viewer 支持Windows 64、32位操作系统

解压缩即可使用

2022-01-29

Python Spider TaskCity.rar

该项目代码使用Python爬虫,实现对项目外包网站TaskCity的项目信息抓取。并将信息保存到Excel文件中。

2021-12-17

vnc_viewer.rar

用来登录linux的window客户端软件。实现跨平台远程桌面登录。

2019-09-12

x11vnc-0.9.14-dev.tar.gz

arm板上面可以用来远程登录的。VNC Server端和Client端的代码。

2019-09-12

CAN OPEN协议介绍

详细讲解了CAN总线协议、CAN OPEN协议,适合初学者学习。

2018-01-11

pcduino安装vnc进行远程控制

详细介绍了pcduino安装vnc server的步骤,以及在windows端安装vnc viewer的过程。介绍了如何通过vnc控制pcduino。

2017-05-20

Linux操作系统下C语言编程入门

介绍了Linux下的进程、通信、文件操作等linux系统编程API函数。

2017-05-17

S3C2440全套中文手册(1-27章)

S3C2440;芯片手册;中文完整版

2017-03-25

[C程序设计(第四版)学习辅导].谭浩强.扫描版

[C程序设计(第四版)学习辅导].谭浩强.扫描版

2017-03-23

程序设计实践

程序设计实践

2017-03-23

MSP430系列16位超低功耗单片机原理与应用

清华大学出版社,作者沈建华。433页完整版。

2017-03-23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