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框的OnSize()和OnWindowPosChanged()的理解

最近的项目是一个对话框的项目,之前没有做过这种项目,对OnSize和OnWindowPosChanged是没有深入地去学习过。自己对这一个知识还是一知半解。下面是一些实验的结果:

实验是一个对话框的工程,下面是一些执行的过程。

 

创建窗口时

OnSize()-OnInitDialog()  OnWindowPosChanged() * 2;

 

第一次的onsize的大小是资源的大小(有边框的情况,这个大小是客户区的大小,没有边框的时候,是整个大小),一般不是我们想要的大小,一般是movewindow后的位置和大小才是我们想要的大小,后面执行的两次onwindowposchanged的位置和大小才是对话框正确的大小。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