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卡分区教程 安卓手机SD卡分区

教程来自安智论坛

  PS:对SD卡进行分区的软件和方法很多。本贴只举一例。另外。分区会导致卡里的内容全部丢失,所以请提前将卡里的内容复制出来备份好

SD卡分区软件WinPM.rar下载

安卓系统SD卡分区介绍

不要问我这个教程可以分几G的卡。我这教程里的卡是8G的。多大的卡都是可以分的 

  1.打开下载好的 win pm
 2.将内存卡用读卡器连接至电脑,注意一定要使用读卡器,使用手机的磁盘模式会出问题
 3.如图,我们可以看到内存卡盘符,右键点击删除,勾选“下一次不询问卷标”,"确定","确定"





4.之后,看到内存卡盘符已成为自由分区,这是我么再次右键点击创建,按图分配大小,其中新大小是之后能被电脑识别用来做存储用的空间大小,剩下的空间即是用来装手机程序的,大小自定,一般剩余留下512M做EXt分区就够了,我这里留下200M





5.随意输入卷名,分区FAT32,确定

6.这是会看到又多了一个自由分区,就是刚刚剩下的那一部分,再次右键创建,新大小天上剩下的空间即可,在此之后的自由空间为0,确定



7. 随意输入卷名,格式为EXT2FS,确定

8.这时候所有的更改都已经完成,但是这些更改并不是真的发生了,我们还需要点击左上角的应用,使刚才的更改生效。提示选是,然后耐心等待操作完成,完成后点击下方关闭按钮即可。



9.(重要的一步)这时候依然无法在电脑上看到FAT32分区的盘符,我们右键点击我的电脑(计算机)——管理,进入磁盘管理器,找到刚才分出的FAT分区,右键更改驱动器名和路径,点击添加,默认即可,确定。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