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向着太阳微笑

知足常乐

  • 博客(2)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ava连接zookeeper集群报错

Could not fully createcollectionKeeperErrorCode = NoNode for /live_nodesWatcher org.apache.solr.common.cloud.ConnectionManager@5a9b3751 name:ZooKeeperConnection

2017-09-08 13:48:15 4498

原创 cdh5.8.3集成solr4.10.3创建core时报错 Could not start Solr. Check solr/home property and the logs

2017-08-31 14:56:58,332 ERROR org.apache.solr.servlet.SolrDispatchFilter: Could not start Solr. Check solr/home property and the logs2017-08-31 14:56:58,332 WARN org.apache.zookeeper.ClientCnxn: Session 0x25e36520c680089 for server DataNode5/10.49.126.87:

2017-09-07 08:05:03 2800

apache-tomcat-8.5.42.zip

这个版本是目前我们用的相对稳定的一个版本,里面优化了好多东西,官网也可以下载,为了方便我这里就单独上传一个自己配置;下载使用时记得修改下startup.bat文件,里面我单独指定了tomcat路径和jdk版本。

2019-11-15

printerDemo_2019.06.12.zip

佳博官方提供的微信小程序蓝牙连接小票打印机例子;亲测可运行。打开小程序开发工具,解压代码,修改小程序创建Appid为开发者的id;然后直接真机测试搜索就可以了。

2019-11-15

个人整理jeesite-MyEclipse-oracle版本,离线模式

本项目是开源代码,个人在平时学习使用,原程序代码是eclipse+mysql+maven结构,也有oracle的,为了方面MyEclipse使用的童鞋,这里做了整理,并将maven改成离线模式,希望可以帮到更多的人去学习,本jeesite版本是V1.2.6。

2018-05-16

使用阿里矢量图标库操作流程

个人使用使用阿里矢量图库时记录操作流程,初次接触学习写下了以供参考学习,如有问题可以给我留言,我会及时处理。本流程多数为截图,文字描述简单了点。

2018-05-16

swingx.jar

swingx.jar,内封装了日期控件,在网上找了好久才找到的,拿出来,分享下!分享才会有快乐,分享才会有进步。

2014-07-16

ibatis.net

讲述ibatis有缺点,方便我们编程是注意的问题

2011-10-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