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 升级解决USB3.0 无法识别问题

较低版本的VMware软件无法识别USB3.0接口。反复折腾,什么打勾,启动服务什么的都不是主要原因。
而是USB3.0不支持的问题!


转载:
http://www.ihacksoft.com/install-vmware-workstation-10-0.html


下载
 ubuntu10.0下载地址
 别去其它站点找了,官网直接下载地址如下:
https://download3.vmware.com/software/wkst/file/VMware-workstation-full-10.0.0-1295980.exe

2014年11月4号更新为 VMware Workstation 10.0.4 官方直链下载:

https://download3.vmware.com/software/wkst/file/VMware-workstation-full-10.0.4-2249910.exe


这里特别不推荐下载精简版,使用官方原版保证功能完整性。


安装

本机上安装有9.0版本,此时其实并不需要卸载,直接双击10.0的安装包,
它会检测并自动卸载掉旧版本,然后自动安装。由于是覆盖安装,时间缩短了很多。

发现时旧版本卸载不完全,提示错误时。可以使用VMware_Install_Cleaner.rar.先清除注册表。

注册
比如: HU03A-F83EM-9Z7L8-LT974-3CE7V

最后一步要求输入许可证密钥,本站提供亲测可用的注册密钥,授权形式为批量,并且永不过期,即永久激活,
注册码地址:http://www.ihacksoft.com/vmware-workstation-10-0.html


ubuntu10.0 特点

– USB3流支持更快的文件复制;
- 软件同时支持32位64位运行环境;

 

更新后,win10下便支持了ubuntu USB3.0

  • 1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