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专科or三本?

如果想学技术,建议读专科,只要选对了专业,专科学校的确比三本要好。如果毕业后不想从事技术类工作,建议读三本。毕竟读三本能获得本科学历,在考研、考公务员方面更有优势。读三本和专科面临的困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1、三本学费太贵,学科特色不明显可能学不到东西。
2、高职可能在专业技能培养上要好些,但是又担心学历不过硬。
3、暂时先读个专科以后还有机会升本。

三本比高专最大的优势就在于本科学历,但是现在是一个看能力的社会,能做就做,不能做就只能被辞,本科学历也能通过其他方式获得。

考研是三本最大的优势,其实等你进了大学你会发现除了211、985这样的学校在本科阶段可能会学到一定的专业技能,其他的一般的二本、三本很少有十分杰出的同学本科阶段就掌握十分扎实的专业知识。

三本能学到东西。三本由于是民办性质所以他们面临的压力也很大,很多学校也会在调整自己的专业培养方向,很多学校都是依据市场和行业发展趋势设置自己的专业,所以他们的办学效果应该不会比专科差。

还有另外一种选择是选择技术类学校就读,在技校里出色的掌握好技能,也一样会给之后的就业带来增幅,再加上自己的努力,也不会落后别人。

看孩子未来想做什么问孩子自己倒是一个最实际的选择,问问孩子自己,未来想从事哪方面的工作,如果是技术类的工作,那么建议报考好一些的专科学校或者技校,如果想从事非技术类的工作,那么还是老老实实的读三本,三本至少可以体味到一种大学生活。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