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自学资源

**

computer-science

**
star :56.1k
Github 地址:https://github.com/ossu/computer-science#intro-cs
介绍:通往计算机科学免费自学教育之路!计算机专业课程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TeachYourselfCS-CN (自学计算机科学)

star :0.8k
Github 地址:https://github.com/keithnull/TeachYourselfCS-CN
介绍:TeachYourselfCS 的中文翻译。内容超级棒!如果你是一个自学成才的工程师,或者从编程培训班毕业,那么你很有必要学习计算机科学。幸运的是,不必为此花上数年光阴和不菲费用去攻读一个学位:仅仅依靠自己,你就可以获得世界一流水平的教育。在这份指引中会为你解答:你应当学习哪些科目,为什么?对于这些科目,最好的书籍或者视频课程是什么?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CS-Xmind-Note(计算机基础思维导图学习笔记)

**
star :0.6k
Github 地址:https://github.com/SSHeRun/CS-Xmind-Note
码云地址:https://gitee.com/ShengSanYi/CS-Xmind-Note
介绍:计算机专业课(408)思维导图和笔记:计算机组成原理(第五版 王爱英),数据结构(王道),计算机网络(第七版 谢希仁),操作系统(第四版 汤小丹)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zju-icicles(浙江大学课程攻略共享计划)

**
star :15.6k
Github 地址:https://github.com/QSCTech/zju-icicles
介绍:各种选课攻略、电子版教材、平时作业答案等内容!希望前人走过的弯路,后人就不必再走。这是作者的信念,也是作者建立这个项目的原因。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REKCARC-TSC-UHT(清华大学计算机系课程攻略)]

**(https://github.com/PKUanonym/REKCARC-TSC-UHT)
star :12.2k
Github 地址:https://github.com/PKUanonym/REKCARC-TSC-UHT
介绍:清华大学计算机系课程攻略。受浙江大学相关项目启发,创立了本项目。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全球名校在线教育站

https://www.coursera.org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