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1年2月3日,大年初一

赶紧写..要不就忘了...

 

[以下是梦]

 

 

大年三十和一堆亲戚朋友去吃饭.路还蛮远的.我骑自行车..他们走路着,边说边聊的走去吃饭..

吃晚饭.有点晕晕忽忽,然后我耍酷,骑自行车下楼梯,结果还是推下来的.呵呵.

走到泽肤那条街,在走到隔壁烧烤那个三岔路口的时候,我们准备过马路(东西向).

 

我却看到磊磊正在从远处走过来(南北向),我分明能感觉出她的气场,不是假的,我....

我扔下自行车..走了过去..

 

走近了,她,也认出了我,

我紧张的一塌糊涂,支支吾吾的没说出话来

磊磊:新新?

新新:hi.......我,......我,......我.....

 

她一个完美女神式的微笑,我碎了....更无语了...呆呆的站在原地.什么都想不出来...梦外的我一直在鼓劲...想抱她...

 

她轻轻的靠近我,静静的依偎到我身边...瞬间...我灵魂出窍...梦外的我抓住那个出窍的我.一阵猛扇,他大爷的.你不能努点力么..

 

她又一个完美微笑,轻轻的亲了我嘴角一下...这下可好..梦外梦里的我,都石化了..(人.可以无缘无故的乖成这样么.)

 

"我钥匙丢了..帮我找一下好嘛?"

 

无法拒绝,我把那灵魂塞入梦中的我,然后狠狠踢他,他开始动了.

 

他牵着她的手,走到小区里去找钥匙,一路上我心里都不平静,梦外的我想的更多,推到么?那顺其自然好了.但是....

 

在某个1单元门口,她说大概就是在这里掉的...

 

我开始细心找,她也在找..

 

在路边的草堆里,我发现一个皮包,打开一看,难看的女士手机,很厚,钱包,凑活品味的,还有一堆化妆品,(说实话,我从未看过女生的包包里是什么,但是这次看的.哎,女的还真是女的..)

 

问她,她说不是她的,我就留在身边,然后说等下开机打电话给失主比较好..

 

找了会,找不到,她说算了.我们去逛街吧.

 

一直拉着手手,感觉好幸福,(你问我幸福是什么?现在只能是早点快速死掉.谢谢)

 

走到一个棉花糖的摊子,她活力腾腾的跑进去自己做棉花糖,

摊子里面位置很小,所以我挤进去,离她很近,

看她可爱笑笑的弄飞棉花糖,始终也没做好一个棉花糖,

 

突然,旁边吃面的一个大叔说:不拿白不拿,反正送上门的.

 

我一个激灵,摸了下右边大衣口袋里iphone4,然后把手机放到大衣里的口袋,

这个动作完毕,我醒了.(人真是贱的晃...手机丢了就丢了么...梦醒了不就丢了她么...难得大年初一做这么好的梦..)

 

 

[以上是梦]

睡醒后.重温着她梦里笑笑,抱抱,亲亲,拉手手的情景,却发现,心,确实木有了.木有幸福感,木有疼痛感,

大年初一.自己做白日梦哄自己,也还好啦.呵呵

 

窗外阳光明媚,却已经想不起她的具体样子了,这辈子错过了.能让下辈子快点来么?我还是得积累无聊已储备么?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