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1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将8位图像数据保存为JPG

遇到相机的图像数据需要保存成图片的问题,相机的的图像数据中是不含有文件头等信息的.此种数据保存成JPG需要先将数据在内存中存储BMP然后使用CImage转换成JPG.下面是转换过程:CDC *pDC;pDC=pDlg->GetDC();//取得窗体DCCDC MemDC; //首先定义一个显示设备对象CBitmap MemBitmap;iWidth = pBuffer_1->GetW

2017-12-21 09:21:02 1666

转载 最简单的 GitExtensions 教程(持续更新中)

一、安装 GitExtensions下载 GitExtensions 完全版,一直点 Next,安装全部组件。二、将项目文件夹/文件提交到 Git 服务器(以 GitHub 为例)新建一个文件夹,名为 GitExtensionsDemo。把你想要上传到 GitHub 的文件放入此文件夹中,如 HelloWorld.java(如果要提交已存在的文件或文件夹,直接可

2017-11-24 17:11:32 3833

原创 VC实现透明图的闪屏对话框动画

在一些项目中经常遇到,在初始化时需要耗费很长时间的情况,比如加载系统驱动等等。这种情况下就需要设计一个闪屏来混淆用户视觉,增加动画闪屏。参考了网上的不动闪屏,不多说上代码:Splash.h#pragma once#include "afxwin.h"#define PI 3.14159265class CSplashWnd:public CWnd{DECLARE_DYN

2017-11-24 16:03:13 252

原创 为 SQL 2005 SQLEXPRESS 添加sa 帐户

 为 SQL 2005 SQLEXPRESS 添加sa 帐户 在安装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05 后附带安装了Sql Server 2005 Express但是其中不带SQL2005的企业管理器可到如下网址下载:http://download.microsoft.com/download/1/1/0/110d908f-c445-4523-b939-220

2009-03-02 17:43:00 1885 1

基于LabWindowsCVI的微惯性姿态测量系统设计

基于LabWindowsCVI的微惯性姿态测量系统设计

2010-09-15

LabWindows CVI FDS v9注册机

LabWindows CVI FDS v9注册机.zip 可在电骡网站查找,软件: NI.LabWindows.CVI.FDS.v9.0.ISO-TBE.cue http://www.verycd.com

2010-04-13

使用ODBC读取EXCEL

使用odbc对excel进行查询方式读取,其中扩展了filedialog对话框.使用了比较实用的查询方式: 可筛查记录中某几项不同的记录.可完全使用SQL语句进行查询.

2010-04-12

ds18B20采集温度使用PIC单片机

使用PIC24HJ256GP206单片机和ds18B20采集温度,经常出现85度和16.06度的问题,此项目完美解决了此问题,主要是延时问题.还可延长时间预留18b20的稳定时间.

2010-03-04

巴特沃斯低通滤波器设计

巴特沃斯低通滤波器设计,描述其计算方法等

2009-12-09

LCD屏89C51驱动程序

UG-2864ASYCG01 (2864-29E)使用了89C51单片机的驱动程序

2009-12-09

绿色软件的通用卸载程序

你也可以制作绿色软件的卸载程序了。由于一些绿色软件不带有卸载程序,卸载起来比较繁琐制作了此程序。在使用中你只需要修改Uninstall.dat文件就可以了。在文件中添加要卸载的文件。支持环境变量如:%AllUsersProfile%,%USERPROFILE%,%HOMEPATH%,%systemdrive%,%HOMEDRIVE%,%SystemRoot%,%Temp%,%commonprogramfiles%,%ProgramFiles%,%APPDATA%,%SystemRoot%,%windir%等。解压到相同目录下,可卸载解压路径下的文件等。

2009-07-09

ept_usb转串口驱动

EPT usbto232网上找了很久没有找到最后找的了安装光盘为方便有人查找上传上来usbtors232

2009-07-09

winrar制作个性安装包

由winrar自解压功能制作安装程序SFX模板,包含卸载的批处理文件,需要卸载的文件用户可自行修改uninstall.log文件,还包含一个软件安装制作后的winrar安装注释脚本。

2009-07-08

usb转串口驱动(HL_USB_Driver)光盘内容

usb转串口驱动(HL_USB_Driver)光盘内容 由于上传大小限制只能将光盘中的usb-232文件夹内容上传上来。

2009-07-08

蓝牙适配器蓝牙串口不断增加解决办法

1.蓝牙适配器蓝牙串口不断增加解决办法 2.计算机中虚拟串口不断增加的解决办法

2009-04-28

Windows下安装MySQL图解[转载]

在做网站的项目,使用了mysql数据库于是对此数据库进行了研究.

2009-03-05

为 SQL 2005 SQLEXPRESS 添加sa 帐户(图解教程)

用过VS2005的人知道在安装后自动安装了SQL 2005 SQLEXPRESS 可惜没有管理器无法操作,本教程添加了SQL 2005管理器的链接并为用户添加了sa用户,大家知道sa帐户在sql 7和sql 2000中被广泛使用.希望本教程可以帮大家的忙.

2009-03-02

C#版蓝牙测试工具

C#版串口蓝牙测试工具

2008-07-24

ADO2_VS2005

适合于VS2005下的Use Unicode Character Set环境的ADO读写封装类及实例.

2008-02-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