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Peak Xin's Blog

更多内容请浏览我的个人博客:https://xinyufeng.net

  • 博客(3)
  • 资源 (15)
  • 收藏
  • 关注

转载 WordPress 函数:add_action()(添加动作)

说明将函数连接到指定action(动作)。在Plugin API/Action Reference 上查看动作hook列表。wordpress核心调用do_action() 时触发动作用法<?php add_action( $tag, $function_to_add, $priority,$accepted_args ); ?>参数$tag(字符串)(必填)$function_to_add

2015-10-31 10:43:08 1877

转载 WordPress 插件机制的简单用法和原理(Hook 钩子)

WordPress 的插件机制实际上只的就是这个 Hook 了,它中文被翻译成钩子,允许你参与 WordPress 核心的运行,是一个非常棒的东西,下面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它。PS:本文只是简单的总结一下,更多用法还是要参考文中给出的函数。钩子分类钩子分为两种,一种叫做动作(action),还有一种叫做过滤器(filter)。这两种钩子实现原理基本一样,后边会讲到,使用上的区别在于过滤器有返回值,而动

2015-10-31 10:25:33 1063

原创 Drupal7 常用配置

1、设置默认时区 导航到“首页》管理》配置》地方和语言》区域设置”,如图所示(路径为admin/config/regional/settings) 我们的设置如表所示: 属 性 值 默认国家 中国 默认时区 亚洲/上海 一周的第一天 星期一 用户可以设置自己的时区 取消选中 2、设置默认的日期格式 导航到“首页》管理》配置》地方和语言》日期和时间”,如图所

2015-10-14 16:19:46 901

OBS-Studio-21.0.1

OBS是Open Broadcaster Software的简称,它是一款永久免费的直播软件。OBS直播软件相比XSplit,占用资源相对较少,对配置要求相对要低一点,相同点就是录制格式MP4,不用再次压缩。

2018-04-03

Postman-win32-6.0.10

Chrome浏览器扩展-Postman win32版本。Postman使API开发变得简单。

2018-03-26

Postman-win64-6.0.10

Chrome浏览器扩展-Postman Windows-64版本。Postman使API开发变得简单。

2018-03-26

Postman-osx-6.0.10

Chrome浏览器扩展-Postman mac版本。Postman使API开发变得简单。

2018-03-26

phpqrcode 1.1.4

phpqrcode 1.1.4版本

2017-07-29

nusoap-v0.9.5

nusoap类资源,版本0.9.5

2016-04-27

jquery.zclip-JS实现复制到剪贴板功能

jquery.zclip-JS实现复制到剪贴板功能 使用jquery.zclip

2016-01-07

ZeroClipboard-JS实现复制到剪贴板功能

JS实现复制到剪贴板功能,使用ZeroClipboard

2016-01-07

nodejs windows 64bit

nodejs windows 64bit 安装包

2015-11-25

nodejs linux 版本

nodejs linux 64bit 安装包

2015-11-25

Git bash windows 64位 安装文件

Git bash windows 安装文件

2015-11-25

json.php文件

提供服务器不支持json解决方法类,引入此类。

2015-11-24

Sublime text 3 Emmet 插件包

把此文件放在Installed Packages文件夹下

2015-11-18

Sublime text 3 中文翻译包

把次文件放在Installed Packages文件夹下

2015-11-18

HTML5和CSS3开发手册 chm

HTML5+CSS3 W3C规范<<中文版>>参考手册(提供下载) 包含两个chm电子书,一个是HTML5的中文参考手册、一个是CSS3的中文参考手册,经典,必须下载 很多人说现在IE浏览器不支持.研究没用.但我觉的.就算IE9出来了,IE6,7,8还是不支持.. 所以现在和以后效果是一样的.都是要搞些兼容性

2015-07-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