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词霸2009牛津with SP3完全破解版(含全部本地词库和语音包)

自金山公司97年在网络诞生以来,经历了13年锤炼著就了金山词霸的金字招牌。在英语学习教育领域成就了家喻户晓的用户普及率和软件行业内优秀的口碑。

  也是在广大的网络社会里占有很打的一席之地,目前最新的金山词霸2009牛津版针对不同群体用户金山从各个方面重新更写了翻译引擎。

  新增了ORC图片取词,译中译、支持24种语言全文翻译及网页翻译,内置了纯英式、纯美式两种发音。是在金山词霸的基础上的改进版。

     目前网上见到的金山词霸破解版下载基本都是非完整版的,480多M左右,但本地词库不全,最重要的没有真人语音,我费劲周折终于在网上找到了真正的完整版,包括全部本地词库和真人语音包,一共2.68个G(真的不小啊!主要是语音包太大,它自己就1.59个G)

     

金山词霸2009牛津with SP3完全破解版(含全部本地词库和语音包) - 情缘心语 - 手机天堂 软件世界

 

    

     下面就公布下载地址:


     金山官网下载金山词霸2009牛津版(4011版):

http://download.iciba.com/Pw2009_oxf/Powerword2009Oxf.25269.4011.exe

      本地词库包:

http://down.x6x8.com/soft/3/56/2529.html


       官网上下载 sp3升级文件:
    http://download.iciba.com/Pw2009_oxf/Oxford2009SP3.exe
       真人语音包 :
     http://down.x6x8.com/soft/3/56/2530.html
     破解程序:
      http://bbs.pcbeta.com/thread-564957-1-1.html
         安装方法:
   1、 先安装2009牛津版。
   2、 安装词典包:把 dict_data.DAT 文件后缀 DAT 改为 RAR ,即 dict_data.RAR ,然后解压缩到
    X:\Program Files\Kingsoft\PowerWord_Oxford\plugin\CBDict08\dicts  (X代表你安装到那个磁盘)
既可不用上网,使用牛津版所有词典。菜单-设置-词典管理,进行词典设置。
  3、完成后启动金山词霸,选择试用即可。
  4、安装sp3升级文件,完成后关闭词霸。
  5、安装真人语音包:把 voic_data.DAT 文件后缀 DAT 改为 RAR ,即 voic_data.RAR,然后解压缩到
     X:\Program Files\Kingsoft\PowerWord_Oxford\AData (如果没有Adata文件夹就建一个)
  6、使用 dingli1220 所发帖子中的破解程序  http://bbs.pcbeta.com/thread-564957-1-1.html
  将附件里的crack文件全部覆盖到金山词霸安装文件夹(X:\Program Files\Kingsoft\PowerWord_Oxford\ ) 下。
     
  7、删除桌面上已有的“金山词霸2009牛津版”图标,然后到 X:\Program Files\Kingsoft\PowerWord_Oxford\   中找到下面你刚刚覆盖到该文件夹里面的这个图标:
金山词霸2009牛津with SP3完全破解版(含全部本地词库和语音包) - 情缘心语 - 手机天堂 软件世界
    发送到桌面快捷方式,结双击这个图标你就可以使用金山词霸2009SP3了!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金山词霸牛津词典离线是一款由金山公司开发的离线词典软件。它基于牛津词典的权威内容,提供了各种词汇的释义、用法、例句等详细信息。使用这个应用程序,用户无需连接互联网就能随时查询单词和短语的定义和相关信息。 金山词霸牛津词典离线具有多种特点和优势。首先,它的离线功能使得用户能够在没有网络连接的情况下进行查询,非常方便实用。其次,该词典内容丰富且准确,根据牛津词典的权威性,提供了高质量的释义和用法解释。此外,它还提供了单词发音和例句,有助于进一步理解和掌握单词的用法。此外,该应用还有一些辅助功能,如单词记忆、生词本等,帮助用户更好地学习和运用英语。 金山词霸牛津词典离线适用于广大英语学习者和使用者,无论是初学者还是高级者。它不仅提供了基本的释义,还括许多高级词汇和专业词汇的解释,能够满足不同层次、不同需求的用户。不管是在学习、工作还是旅行中,这个离线都能为用户提供便捷、准确的词典查询服务。 总之,金山词霸牛津词典离线是一款功能强大的词典应用,它通过准确的释义、丰富的内容和离线查询功能,为用户提供了便捷、高质量的英语学习和使用支持。无论是在学习还是工作中,它都是一个实用的工具,帮助用户更好地理解和运用英语。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