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的wordpress文章部分内容登陆后可见


采取诱导注册的方法来留住访客是常见的网站运营方法,因此如何诱导访客注册就是一个关键性的难题了。相信大家在很多网站可以看到,网站发布了一些比较优秀而且不常见的资源后,强制访客只有注册并登陆后才能阅读文章或者下载相关资源,这样一来网站的用户注册数量就会慢慢提高了。那么对于WordPress网站,应该如何来隐藏文章的部分内容使得访客必须登陆后才显示呢?



方法比较简单,首先打开当前使用的wordpress主题的functions.php文件,加入以下代码:



add_shortcode(‘hide’,‘hide_shortcode’);



functionhide_shortcode($atts,$content=null){



if(is_user_logged_in()&&!is_null($content)&&!is_feed())



return$content;



return”;



}



然后,当你在wordpress后台发布文章时,只需要在文本编辑模式下用[hide]~[/hide]包括住需要隐藏的内容即可,比如:



[hide]



这是被隐藏的内容



[/hide]



注意,发布文章或编辑文章时,一定要切换到文本编辑模式下用[hide][/hide]包括住需要隐藏的内容,可视化编辑模式是无效的。



查看原文: http://shouji163.cn/archives/1389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WordPress文章隐藏内容登陆后可见插件 功能:您可以隐藏文章部分内容,使得用户必须登录,才能浏览。可以方便给你的注册用户分享某些内容,游客只能被拒之门外了。 2.0版本添加了新的标签 <!--loginview start-->hidden contents.<!--loginview end-->,并在HTML模式下,添加了loginview按钮,方便用户添加隐藏内容。2.0版借鉴了WordPress插件Easy2hide的部分代码。升级至2.0版后,原来的标签[loginview]仍然有效。 安装方法:    1. 下载插件,解压缩,你将会看到一个文件夹login-to-view-all,然后将其放置到插件目录下,插件目录通常是 `wp-content/plugins/`    2. 在后台对应的插件管理页激活该插件Login to view all    4. 完成 使用说明:    1. 在WordPress后台编辑文章的时候,切换到HTML模式,选中你要隐藏的内容,点击按钮 "loginview" 即可用"<!--loginview start-->" 和 "<!--loginview end-->" 将隐藏内容括起来;使用这个标签的好处是,你停用本插件后,该标签不会被显示出来。    2. 如果你不喜欢HTML代码模式,可以使用 [loginview] 和 [/loginview] 将你想要隐藏的内容括起来,该标签支持可视化模式和HTML编辑模式。你的文章内容应该像这样子:[loginview]这里是你要隐藏的内容[/loginview]    3. 这样未登录的用户浏览文章的时候,将无法阅读隐藏的内容。   效果预览图: 1、在后台编辑文章,添加隐藏内容 2、未登录用户将无法查看隐藏的内容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