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html5培训机构排名
发表于 2017-04-07 16:36:21

 HTML5是万维网的核心语言,也是当下最热门的开发语言之一。据职友集近1年来2410份样本统计,HTML5开发工程师平均薪资为12070元。正因为HTML5这么炙手可热,国内出现了很多的培训机构。在培训机构的选择上面,大家为之感到头痛。为了让大家能够有一个了解,下面我们来介绍一下各大培训机构的实力。

千锋教育

千锋HTML5培训是比较早的一批HTML5培训机构,招收的学员最低学历为大专以上。千锋HTML5讲师团队是由王明月老师带领的有数年开发经验和教学经验的讲师团队,这一点无需学员担心。据统计,千锋2016年HTML5培训就业班共就业学员4000多名,平均薪水11K左右。而最新一期的好程序员HTML5培训仅三周就100%就业,平均薪资19K,最高薪资达到了29K。这个傲人的成绩不愧为“良心教育”培训机构。

达内科技

达内科技作为上市公司,其实力不容小觑。达内与2015年开设了HTML5培训课程,到目前为止与之并列的学科还有Java、UI、PHP、web、Android、iOS、会计、网络营销、Unity3D、大数据、嵌入式、软件测试、C++、Linux、.Net等十六个课程。但是很遗憾的是,达内的培训课程基本都是网络授课,受众面广,可谓是学员满天下。

黑马程序员

黑马程序员于2010年创立,隶属北京创新乐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并委托传智播客进行教学实施的软件开发高端培训。黑马的HTML5培训为广大的学员提供了多款实战项目,课程体系分为6大阶段,由浅入深,同时黑马HTML5培训的讲师也都是资深讲师。

极客学院

极客学院目前推出的培训课程包括web、微信小程序、Python、GO语言、Android、iOS这六个学科。汇聚了大批的Android讲师,在此基础上转型HTML5,制作了千个视频教程。视频教程囊括各个阶段的学习,HTML5开发学习是从基础入门、中级进阶、高级提升三个阶段,对学员学习有很好的提高作用。以部分讲师讲授数十个互联网科目,资源利用堪称最优。

兄弟连

兄弟连HTML5课程细致分为四个阶段,由基础到高级,逐一增加课程量度和难度。课程比较全面让学员深入了解HTML5,项目以实战、练习、掌握为主,讲师都是有经验的专职讲师。

蓝鸥教育

蓝鸥教育的名头相当唬人,它是美国苹果公司AATC认证官方授权培训中心、Unity官方授权培训中心,这些名词很容易让人上当,经过咨询专业的朋友讲解才知道,这个名头其实没有含金量。蓝鸥于2015年10月19日首期开班HTML5,讲师都是由Android和iOS讲师兼职,大家对比一下就了解了。

华清远见

华清远见于2004年成立,到目前位置已成立13年。华清远见累积培训学员人数已突破五万名。其HTML5培训课程共分为七大阶段的课程体系,并分别开设了HTML5基础班和HTML5周末班。

博看文思

博看文思从整体来说,在课程设置上比较成熟,并且讲师也比较不错,是一个由实力派讲师压阵的机构,但博看文思整体在走下坡路,这个颓势无发挽回,HTML5也没有什么市场竞争力。

以上就是为大家介绍的HTML5培训机构,究竟要选择哪一个机构培训,还是要你自己来决定。可以肯定的一点是:选择一个正确的培训机构,才是你通往高薪之路的捷径。

CSDN官方微信
扫描二维码,向CSDN吐槽
微信号:CSDNnews
微博关注
【免责声明:CSDN本栏目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CSDN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文字内容未经本网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网不做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您若对该稿件有任何怀疑或质疑,请立即与CSDN联系,我们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