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tjson中Feature的用法及中文注解

源码

/**

 * 这个特性,决定了解析器是否将自动关闭那些不属于parser自己的输入源。 如果禁止,则调用应用不得不分别去关闭那些被用来创建parser的基础输入流InputStream和reader;如果允许,parser只要自己需要获取closed方法(当遇到输入流结束,或者parser自己调用 JsonParder#close方法),就会处理流关闭。

 * 注意:这个属性默认是true,即允许自动关闭流

*/

AutoCloseSource

 

/**

 * 该特性决定parser将是否允许解析使用Java/C++ 样式的注释(包括'/'+'*' 和'//' 变量)。 由于JSON标准说明书上面没有提到注释是否是合法的组成,所以这是一个非标准的特性;尽管如此,这个特性还是被广泛地使用。

 * 注意:该属性默认是false,因此必须显式允许,即通过JsonParser.Feature.ALLOW_COMMENTS 配置为true。

*/

AllowComment

 

/**

 * 这个特性决定parser是否将允许使用非双引号属性名字, (这种形式在Javascript中被允许,但是JSON标准说明书中没有)。

 * 注意:由于JSON标准上需要为属性名称使用双引号,所以这也是一个非标准特性,默认是false的。

 * 同样,需要设置JsonParser.Feature.ALLOW_UNQUOTED_FIELD_NAMES为true,打开该特性。

*/

AllowUnQuotedFieldNames

 

/**

 * 该特性决定parser是否允许单引号来包住属性名称和字符串值。

 * 注意:默认下,该属性也是关闭的。需要设置JsonParser.Feature.ALLOW_SINGLE_QUOTES为true

*/

AllowSingleQuotes

 

/**

 * 该特性决定JSON对象属性名称是否可以被String#intern 规范化表示。如果允许,则JSON所有的属性名将会 intern() ;如果不设置,则不会规范化,默认下,该属性是开放的。此外,必须设置CANONICALIZE_FIELD_NAMES为true

 * 关于intern方法作用:当调用 intern 方法时,如果池已经包含一个等于此 String 对象的字符串 (该对象由 equals(Object) 方法确定),则返回池中的字符串。否则,将此 String

 * 对象添加到池中, 并且返回此 String 对象的引用。

 */

InternFieldNames

 

//这个设置为true则遇到字符串符合ISO8601格式的日期时,会直接转换成日期类。

AllowISO8601DateFormat

 

//允许多重逗号,如果设为true,则遇到多个逗号会直接跳过;

AllowArbitraryCommas

 

//这个设置为true则用BigDecimal类来装载数字,否则用的是double;

UseBigDecimal

 

//忽略不匹配

IgnoreNotMatch

 

//如果你用fastjson序列化的文本,输出的结果是按照fieldName排序输出的,parser时也能利用这个顺序进行优化读取。这种情况下,parser能够获得非常好的性能

SortFeidFastMatch

 

//禁用ASM

DisableASM

 

//禁用循环引用检测

DisableCircularReferenceDetect

 

//对于没有值得字符串属性设置为空串

InitStringFieldAsEmpty

 

//支持数组to对象

SupportArrayToBean

 

//属性保持原来的顺序

OrderedField

 

//禁用特殊字符检查

DisableSpecialKeyDetect

 

//使用对象数组

UseObjectArray;

 

 

用法

JSONObject reqJSON = JSONObject.parseObject(body, Feature.OrderedField);

 

  • 3
    点赞
  • 1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