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雨石

关注程序语言、算法、数据结构,兴趣方向:机器学习,NLP

  • 博客(1)
  • 资源 (1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以梦为马,一路向前——我的2014

很多人不知道梦想是什么,我也不清楚。但我的的确确有一个朦胧的目标,我知道梦想实现后的样子,我了解实现梦想的手段有很多。我知道经过了2014,我离梦想的实现又近了一步。—— 题记一 2014,就这样过去了,有快也有慢,有精彩也有平淡,有开心也有苦涩,有雄心勃勃也有颓颓废废。一切,都让我觉得我真的已经长大了,变得更加成熟了。这其中的关节,说起来有点搞笑,就是不停的发现以前的自己有多幼稚可笑或者称之为“逗比”。脑海中挥之不去的,总是前年的逗比之处,去年的逗比之处,甚至于上个月上周的逗比之处,这其中的意味,就是我在

2015-01-01 15:08:08 7076 16

论文笔记_一种结合推荐对象间关联关系的社会化推荐算法

本资源是论文《一种结合推荐对象间关联关系的社会化推荐算法》的笔记。该论文提出的算法是以PMF为框架基础的。资源包括两个文件,分别对应博客http://blog.csdn.net/stdcoutzyx/article/details/21416809和http://blog.csdn.net/stdcoutzyx/article/details/21347157

2014-03-17

机器学习公开课笔记1-12

本资源是机器学习公开课笔记的pdf版。其内容均已发表到blog中,blog地址:http://blog.csdn.net/stdcoutzyx。资源中包含1-12的课程内容。

2014-02-22

斯坦福机器学习公开课6-8

内含三个pdf文件,分别在博客http://blog.csdn.net/stdcoutzyx中有对应的文章,主要讲述了支持向量机的内容,包括最优间隔分类器、对偶问题、序列最小化算法等等,另外,笔记6中还包括了部分朴素贝叶斯和神经网络的内容。

2013-08-06

斯坦福机器学习公开课笔记1-5

来源于博客:http://blog.csdn.net/xinzhangyanxiang/article/details/9285001,汇总了五篇博文,主要针对斯坦福ML公开课的1-5

2013-07-09

常用linux命令小结

我自己总结的linux常用命令,来源于日常积累的各种网页博客。因为不耐烦反复的查,索性自己总结了一个pdf,里面包括常用的linux命令,包括gcc,grep,tar,sed,find,screen,nohup,scp等,另外还有一些常用的文本处理命令如cat,split,head,tail,uniq,wc,more,less等。

2013-06-01

gdb使用资料

内含有两个文件,gdb使用命令总结与GDB调试命令手册。前者主要来自ubuntu wiki,是比较全的gdb介绍文档,我把它整理制作成为带目录的pdf,方便查阅。另外一个来自于百度文库的一个gdb命令集合,算是附加福利吧。

2013-05-27

隐马尔科夫模型及其扩展

本文是我的博客上的参考文献集博客pdf,博客文章地址是http://blog.csdn.net/xinzhangyanxiang/article/details/8522078 主要讲解HMM模型和维特比算法的。

2013-01-20

基于熵的回退语言模型剪枝

本资源包含两个文件,一个是entropy-based pruning of backoff langauge models 原论文,另外一个是我的翻译。

2013-01-05

a note on the EM——论文翻译

本资源中包含两个文件,一个是a note on the EM论文的英文版,还有一个是我的翻译文档。

2013-01-02

中文语言模型的词典优化

该资源包含两个文件,其中一个是中文语言模型词典优化的英文论文,另一个是我的翻译。

2012-12-30

cmake practice

cmake的使用讲解,由浅入深的讲解了cmake是如何用于C++的程序开发的。

2012-12-11

python自然语言处理-中文版

python自然语言处理中文版,在csdn上只发现了英文版,因此发个中文版分享给大家

2012-07-13

codeigniter教程

教你怎么使用php中的CI框架,CI框架是开发php轻量级应用方面使用最广的框架

2012-07-08

简明python

简明python教程,教你快速使用python,适合于python初学者

2012-07-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