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16自定义板子大小

View - Board Planning Mode

快捷键操作:v - 1
  • 扯线,圈一个矩形边框,再切回2D视图即可
  • 2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AD14板子大小定义指的是AD14开发板的尺寸规格。AD14开发板是一种用于电子产品设计和嵌入式系统开发的开发工具。它通常由PCB(Printed Circuit Board,印刷电路板)制成,具有特定的尺寸和布局,用于连接和支持各种电子组件。 AD14板子大小定义可以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1. 外部尺寸:AD14板子的外部尺寸一般是指开发板的整体长度、宽度和厚度。例如,一个常见的AD14开发板外部尺寸可能为100毫米 × 80毫米 × 10毫米。 2. 接口和连接器位置:AD14板子大小定义还包括各种接口和连接器的位置和布局。例如,AD14开发板可能包含USB接口、以太网口、HDMI接口、音频接口等,这些接口通常在板子的边缘或特定位置上进行布置。 3. 内部布局:AD14板子大小定义还包括内部组件的布局和安排。例如,各种芯片、存储器、传感器等元件被布置在特定位置上,并通过导线或导轨进行连接。 AD14板子大小定义对于电子产品的设计和嵌入式系统的开发非常重要。开发者在设计电路和安装元件时需要考虑AD14板子大小,以确保各个元件的布局合理、连通性良好以及适应产品尺寸要求。此外,AD14板子大小的定义还与AD14开发板的机械结构、外壳设计和散热能力等相关联。 总之,AD14板子大小定义是指AD14开发板的尺寸规格,包括外部尺寸、接口和连接器位置以及内部布局,对于电子产品设计和嵌入式系统的开发具有重要意义。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