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xure 设置Tab页选中切换

需求:tab页选中改变背景颜色以及切换到对应的页面。 实现效果图: 实现步骤: 1、添加三个矩形,设置圆角(美观),添加为选项组 2、添加动态面板,设三个状态,分别对应tab页的内容 3、设置tab项单击时设置面板状态和设置选中项 选择预览即可看到效果。 csdn下载地址: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xkyh941/14148902 ...

2021-01-13 21:59:33 1030

Axure 设置Tab页选中切换页面

产品

2021-01-13

Axure制作的滑动引导界面.rp

产品原型工具制作的滑动引导欢迎页,需要用Axure打开。

2019-07-19

adnroid 3D立方体旋转

较为不同于现有的3D旋转父容器实现方式,而且相比于暂时市面上的bug较少,个人感觉更为实用。

2018-03-20

genymotion-2.6.0

genymotion-2.6.0资源下载,注意这是mac版本的啊.....

2018-01-03

VirtualBox-5.1.2

VirtualBox-5.1.2-108956-OSX资源,注意这是mac版本的啊。

2018-01-03

RecyclerView万能Adapter

Databinding结合RecyclerView打造的万能适配器,单布局,不同类型的item,多层布局都适用

2017-12-07

Android修改用户头像

可以使用拍照和选择相册图片进行裁剪修改,清单文件里面加入了横竖屏设置,避免有些手机切换会导致显示bug。

2017-10-20

Android百度天气demo

基于百度api写的demo,简单实用,查询各地天气只需要动态设置城市变量的值即可。

2016-09-14

Android二级联动

本来自己项目写的是某省的市区联动,但考虑到省市可能更符合大众需求,就用了省市的,具体的你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去写,修改城市的话,改动area.json里的内容即可。

2016-09-09

Android百度地图轨迹回放

点击播放按钮可以进行轨迹回放,下方有ProgressBar同步显示进度。可以进行暂停操作。下载后去AndroidMainfest里面把value改成自己在百度地图开发者平台申请的key,不过不改也不会影响绘制,只是地图显示的是方格。

2016-08-09

生成签名的工具

下载安装到手机,输入应用的包名,即可获得签名。

2016-07-20

Android读取手机联系人

主要的类在ContactsMode、IndexSideBar里面,其中MainActivity里面有viewpager、下划线的使用。此外,读取联系人需要加入相关的权限。

2016-07-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