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 exe 如何解决无法定位程序输入点ucrtbase.terminate于动态链接库api-ms-win-crt-runtime-|1-1-0.dll

python 打包程序在 32 位电脑上运行 Error loading Python DLL:


his_up.exe - 无法找到入口 ---------------------------
无法定位程序输入点 ucrtbase.terminate 于动态链接库 api-ms-win-crt-runtime-l1-1-0.dll 上。
—确定

**解决方案:

https://www.microsoft.com/zh-cn/download/confirmation.aspx?id=48145
下载安装 vc_redist.x86.exe****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当出现错误消息“无法定位程序输入 ucrtbase.terminate动态链接库 api-ms-win-crt-runtime-l1-1-0.dll 上”时,通常是由于缺少或损坏了该动态链接库文件所致。api-ms-win-crt-runtime-l1-1-0.dll 是电脑系统的重要组件,如果缺少或无法访问该文件,就会导致许多程序无法正常运行。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您可以尝试以下几个方法: 1. 安装 Windows 更新:请确保您的操作系统处于最新状态,并安装所有可用的 Windows 更新。这些更新可能包含修复这种错误的补丁。 2. 重新安装 Microsoft Visual C++ Redistributable:访问 Microsoft 官方网站,在下载中心搜索并下载适用于您操作系统和位数(32位或64位)的最新版本的 Microsoft Visual C++ Redistributable。然后,按照安装程序的指示重新安装它。 3. 手动替换缺失或损坏的 DLL 文件:如果上述方法无效,您可以尝试手动替换 api-ms-win-crt-runtime-l1-1-0.dll 文件。首先,在备份的情况下,从另一台正常运行的计算机上复制该文件。然后,将它粘贴到出现错误的计算机上的以下位置:C:\Windows\System32\。请注意,您需要管理员权限才能执行此操作。 如果尝试了上述方法后仍无法解决问题,请考虑以下几个相关问题: 相关问题: 1. 为什么会出现“无法定位程序输入 ucrtbase.terminate动态链接库 api-ms-win-crt-runtime-l1-1-0.dll 上”错误? 2. 如何确定 api-ms-win-crt-runtime-l1-1-0.dll 文件是否已损坏? 3. 是否有其他方法可以修复这个错误而不是重新安装系统?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