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p:include flush="true" />

转载自:http://blog.csdn.net/feihong247/article/details/8051251 

今天在部署完项目之后,做测试的时候,总是访问相应网页失败,反复思量,查询网页,有一大发现,JSP 中 include 另一个文件时有个很偏的属性,叫 flush,默认为 false。

所以在包含页面中,将 <jsp:include page="XXXX.jsp" flush="true"> 时 ,会清理缓存数据。因此,

总结:
在同一个 JSP 中,如果不断 include 自己(源文件),在逻辑上会形成死循环。若默认情况下,服务器会等待该文件被读到底端,然后才输出到客户端,并且销毁该次访问的 request 和 response。而当把 flush 属性赋为真值时,在缓存累积了一定数据时,服务器会先提供一部分数据给浏览器,并等待后续内容。 由此,在简单页面中,该属性不纳入考虑,而在页面包含大量数据时,为缩短客户端延迟,可将一部分内容先行输出。该属性在 Servlet 中也有对应的应用。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