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几个简单的存储过程

由于感觉在 SQLCMD 中获取数据库、表、视图信息上不是那么方便,便自己动手写了几个存储过程。----------------------------------------------------------------------------------------------------------use master;go-- 获取实例中用户数据库的信息if obje

2010-03-24 23:08:00 721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8 Internals

本书主要论述了数据库存储和查询机制,也包含有事务和并发控制、DBCC 数据库维护的知识。(PDF 扫描版)

2010-02-18

Windows Registry Guide

微软出版社出版的权威注册表配置和管理的书籍。CHM 格式。

2010-01-25

High Performance MySQL

本书详细介绍了如何设计 MySQL 中的架构、索引、查询以获取最佳性能。同时还介绍了如何对 MySQL 服务、操作系统、硬件进行优化。这是第二版。

2009-12-31

Hyper-V Inside

sybase 出版的 Hyper-V 虚拟机教程。

2009-12-12

HashCalc 英文原版

可以计算文件和字符串的 MD4、MD5、SHA1、CRC32 等校验码。是验证下载文件完整性的必备工具。

2009-10-23

SQL Server Sample Database

Pubs and Northwind Database in SQL Server.

2009-07-27

Oracle Hacker's Handbook

Exploring every technique and tool used by black hat hackers to invade and compromise Oracle, this in-depth guide shows you how to find the weak spots in your databases so you can better defend them.

2009-07-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