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2)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ubuntu 16.04安装有道词典(提供相关文件下载)

安装ubuntu 16.04后,发现无法安装有道词典1.1.0版本。提示gstreamer0.10-plugins-ugly错误,所以就想办法解决该问题。安装过程中若有其他依赖,请自行apt-get install。该文章写于2017-07-24,针对有道1.1.0版本。博客主页:http://blog.csdn.net/xs1102文章地址:http://blog.csdn.net/

2017-07-24 15:49:40 530

转载 opencv + cmake + vs2010 配置过程

OpenCV2.4.13已经官方的动态链接库已经不支持VC2010,故自己编译对应的库,并转载了这篇文章。

2017-07-22 20:24:43 1078

原创 Ubuntu主目录下修改各文件夹名称

安装中文版Ubuntu后,在/home/{user}下的目录会是“桌面”、“下载”、“文档”等,在终端下进入这些目录看起来很不爽,最为不便的是要不断的切换输入法。所以下边介绍修改方法。

2017-07-18 16:57:06 5330

原创 OpenCV2与OpenCV3共存

由于开发的需要,要在电脑同时安装OpenCV2和3两个版本,实现版本的切换。下边记录的Windows和Linux/CMake的版本切换方式。

2017-07-13 19:26:05 5263

原创 Linux下C/C++帮助手册安装方法 及使用方法

熟悉linux的人都知道,Linux上最好用帮助手册就是man。下面介绍如何安装C和C++的帮助手册

2017-07-12 19:51:19 2085

转载 Linux 下man 命令的使用

在刚刚接触到Linux的时候,我们通常需要使用man 来查阅一些命令的帮助信息。一般使用“man 命令名称”的格式就能进行简单的查询。下面关于man 的是用技巧介绍一下。man 命令man [[ [-c ] [-t ] [Section] ] | [-k | -f ] ] [-F] [-m] [ -MPath ] [ -r ] [ -a ]Title

2017-07-12 19:46:19 519

原创 Ubuntu安装PCL(Point Cloud Library)

在ubuntu下安装pcl点云库

2017-07-07 16:31:50 21634 7

原创 Ubuntu安装OpenCV2(2017年更新)

在ubuntu下安装opencv_2.4.13。目前最新的版本是3。但2.4算是稳定版本了。系统环境:ubuntu16.04.2_amd32时间:2017.7.7博客主页:http://blog.csdn.net/xs1102文章地址:http://blog.csdn.net/xs1102/article/details/747294161、下载源代码先从官网下载源代码:h...

2017-07-07 15:54:52 5141

原创 Ubuntu中添加和删除PPA源

以下两个方法,用于添加和删除PPA源

2017-07-05 18:24:07 594

原创 Ubuntu设置扁平化风格桌面

ubuntu上比较好的一款扁平化风格的主题是。Flatabulous是针对Ubuntu和其他基于Linux、debian的Flat主题,Flatabulous是基于Ultra-Flat主题,一个扁平化风格的主题。要安装这个主题,你必须首先安装Ubuntu tweak tool。

2017-07-05 18:04:10 2241

转载 Ubuntu的目录结构

目  录  名描    述/Linux文件系统根目录/binbin就是binary,二进制。/bin目录放置可执行文件,root和一般账号都可以使用,如cat, chmod, mv, mkdir等。其实系统有很多放置执行文件的目录,但/bin 目录比较特殊,因为/bin 放置的是在单用户模式下还能够被操作的命令。

2017-07-05 16:19:41 344

转载 Ubuntu14.04如何备份和恢复系统

在备份系统前,请保证系统是无错和干净的:清理Ubuntu14.04的系统的垃圾:先清空回收站,软件升级到最新。Ubuntu系统与Windows系统所采用的文件系统不同, Ubuntu系统在使用或更新过程中不会产生文件碎片和垃圾文件,所以在使用 Ubuntu系统中不用考虑清理系统的文件垃圾和整理文件碎片。如果你确实想去清理一下Ubuntu系统的话,那么请你参照下述方法去做吧:

2017-07-04 11:20:05 412

cuDNN-分卷2/2

英伟达的cudnn文件,版本号7.2.1.38。适用于cuda9.2。原网站可能需要注册,所以共享到这里。由于有文件大小限制,所以只好2分卷。这是其中第二个分卷。分卷一: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xs1102/10603001

2018-08-14

cuDNN-分卷1/2

英伟达的cudnn文件,版本号7.2.1.38。适用于cuda9.2。原网站可能需要注册,所以共享到这里。由于有文件大小限制,所以只好2分卷。这是其中第一个分卷。

2018-08-14

Ubuntu16.04下的vmnet模块

若在Ubuntu16上安装vm12遇到vmnet模块编译失败的情况,可以将此文件替换到 /usr/lib/vmware/modules/source/ 目录下。具体请参考文章https://blog.csdn.net/xs1102/article/details/80181260

2018-05-23

MFC 打开文件夹 类

自己封装的打开文件夹类,使用MFC框架,适用于Windows。可以像CFileDialog类那样使用。

2017-08-14

飞雪桌面日历 注册机

飞雪桌面日历的注册机 ,实测可用。另附上飞雪桌面日历的下载地址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xs1102/5065035 这些下载都是免费的

2013-02-15

飞雪桌面日历

飞雪桌面日历 软件,非常好用的一款日历软件,功能强大,集成:日历、月历、世界时钟、倒计时时钟、定时关机、休息提醒、备忘录、便签、节日生日定制、系统热键、光驱控制、网络校时、壁纸切换、语音报时、网络收音机、邮件检查、天气预报等。 内含公元1580-5000年的阴阳历,可查寻含阳历、阴历、天干地支(含2种算法)、二十四节气、九九三伏、入梅出梅、月相变化等。Vista/Win7下可嵌入桌面、开启UAC保护仍能正常运行

2013-02-15

After_Effects_CS5.5注册机

After_Effects_CS5.5的注册机

2012-08-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