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TortoiseGit上传本地文件到远程服务器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TortoiseGit是Windows平台下的Git客户端,它能够供我们进行Git代码管理,包括仓库克隆,分支管理,代码拉取、提交、合并等等。在使用TortoiseGit提交代码远程仓库之前,我们需要先创建远程仓库并向本地关联。 1. 创建并向本地关联远程Git仓库 进入Git服务器,创建一个新的仓库。然后复制该仓库的URL地址,回到本地项目目录下。在目录下右键点击,选择Git Clone...菜单,在弹出的对话框中,将复制的仓库URL粘贴到URL栏中,并选择本地工作目录,并单击OK按钮。这时TortoiseGit会开始从远程仓库中复制并下载仓库的所有文件。 2. 提交代码远程仓库 在本地项目中,修改代码并保存。然后使用TortoiseGit客户端来提交这些变更。在项目目录下右键点击,选择TortoiseGit->Commit...菜单。在弹出的对话框中,输入提交消息,并进行代码管理操作,如将文件加入到版本控制下并选择需要提交的文件。单击OK按钮来进行提交。 3. 推送代码远程仓库 当注入到本地后,我们还需要将这些变更推送到远程仓库中。右键点击项目目录并选择TortoiseGit->Push...在弹出的对话框中确认选择“Always push to the Remote Branch''选项,然后单击OK按钮,推送所有本地提交到远程仓库。 总结:以上就是使用TortoiseGit提交代码远程仓库的步骤,需要注意的是,我们需要先创建并向本地关联Git的远程仓库,然后进行本地代码修改并提交变更,最后再将变更推送至远程仓库中。经过以上步骤,我们就可以使用TortoiseGit来管理Git仓库。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