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UDS-0x11服务请求服务器重置

客户端使用ECUReset服务请求服务器重置。该服务请求服务器根据嵌入在ECUReset请求消息中的resetType参数值的内容有效地执行服务器重置。ECUReset正响应消息(如果需要)应该在服务器执行。服务器重置成功后,服务器将激活。从ECU重置请求的正面响应消息之后,直到重置成功完成。建议在此期间,ECU不接受任何请求消息,同时发送响应消息。

2023-09-06 17:04:49 85 1

原创 /proc/pid/status内容详解

proc/279/status是一个Linux内核中的文件,其中包含了当前进程的状态信息。

2023-08-31 14:20:38 677

原创 linux常用的网络配置命令-- ping -- arp / ip neigh -- route / ip route

ping命令用于检测网络连通性,通过ping统计结果判断网络状态。Ping是工作在 TCP/IP网络体系结构中应用层的一个服务命令,主要是向特定的目的主机发送 ICMP(Internet Control Message Protocol 因特网报文控制协议)Echo 请求报文,测试目的站是否可达及了解其有关状态。根据ping包的结果,可以判断整个网络链路哪个环节出了问题。

2023-08-31 10:39:20 604

原创 git调整commit顺序 合并commit等

git rebase -i HEAD^^ (每个^代表往上一个commit)将上图调整如下完成效果如图。

2023-08-24 20:12:05 719 1

原创 git reset命令介绍

git reset 命令用于回退版本,可以指定退回某一次提交的版本。

2023-08-24 16:29:16 548 1

转载 mmap相关函数

UNIX 提供了一个有用的功能以运行程序共享内存。mmap(内存映射)函数的作用是建立一段可以被两个或更多个程序读写的内存。一个程序对它所做出的修改可以被其他程序看见。mmap()必须以PAGE_SIZE(页) 为单位进行映射,而内存也只能以页为单位进行映射,若要映射非PAGE_SIZE整数倍的地址范围,要先进行内存对齐,强行以PAGE_SIZE的倍数大小进行映射。mmap 函数创建一个指向一段内存区域的指针,该内存区域与可以通过一个打开的文件描述符访问的文件的内容相关联。

2023-08-22 14:42:14 145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