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穿着帆布鞋也能走猫步

不要让你的梦想沦为空想。

  • 博客(2)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不能初始化photoshop,因为该文件锁定,的解决 办法

前一天用着还好,第二天打开ps的时候就报这样的错误,亲测好用。 解决办法: 双击ps图标,然后一直按着ctrl +alt+shift+z键不松,直到出现是否删除配置文件对话框,点击是就可以了

2017-06-29 15:08:23 4454

原创 Stm32定时器中断触发AD采样

Stm32的ADC有DMA功能这都毋庸置疑,也是我们用的最多的!然而,如果我们要对一个信号(比如脉搏信号)进行定时采样(也就是隔一段时间,比如说2ms),有三种方法: 1)使用定时器中断每隔一定时间进行ADC转换,这样每次都必须读ADC的数据寄存器,非常浪费时间! 2)把ADC设置成连续转换模式,同时对应的DMA通道开启循环模式,这样ADC就一直在进行数据采集然后通过DMA把数据搬运至内存。但是

2017-06-19 16:09:31 22335 7

Waste-Sorter-master.zip

用**fastai**库(建在**PyTorch**上)将图像分类为纸板,玻璃,金属,纸张,塑料或垃圾。使用了由Gary Thung和Mindy Yang手动收集的图像数据集

2020-05-25

trashnet-master.zip

训练一个卷积神经网络,用**fastai**库(建在**PyTorch**上)将图像分类为纸板,玻璃,金属,纸张,塑料或垃圾。这是由Gary Thung和Mindy Yang手动收集的图像数据集

2020-05-25

inttypes与stdint.h.rar

我们有时候需要使用int有关的宏,比如PRId64,int64_t等,就需要包含这两个头文件。其中inttypes.h是标准C函数库的头文件,提供整数输入的各种转换宏。在系统中,其所在路径为:/usr/include/inttypes.h。stdint.h是c99中引进的一个标准C库的头文件.

2020-01-19

(机器学习-使用OpenCV和Python进行智能图像处理)Machine Learning for OpenCV.pdf

本书是一本基于OpenCV和Python的机器学习实战手册,既详细介绍机器学习及OpenCV相关的基础知识,又通过具体实例展示如何使用OpenCV和Python实现各种机器学习算法,并提供大量示列代码,可以帮助你掌握机器学习实用技巧,解决各种不同的机器学习和图像处理问题。

2019-07-25

基于ROS的机械臂运动控制

基于ROS的机械臂运动控制源代码,包含六自由度机械臂的Rviz仿真模型、moveit运动轨迹规划、机械臂运动控制以及相机标定等源代码及脚本程序。

2018-08-01

protoc-3.3.0-win32

protobuf 在windows下的代码生成工具,可以生成各种语言版本的代码 (Protocol Buffers (a.k.a., protobuf) are Google's language-neutral, platform-neutral, extensible mechanism for serializing structured data. You can find protobuf's documentation on the Google Developers site.)

2017-12-27

visio在线安装包

用于window10系统下的visio安装,Microsoft Visio在Windows操作系统下运行的流程图和矢量绘图;方便 IT和商务专业人员进行复杂信息、系统和流程进行、可视化处理、分析交流等日常安排,是绘制流程图使用率最高的软件之一,新版的visio2016提供了直观 共享的的模板功能,非常便捷,方便。

2017-12-27

protobuf-3.5.1.zip

Protoc用于编译相关程序运行文件,解压后将bin文件夹内的protoc.exe拷贝到c:\windows\system32目录下(用于将protoc.exe所在的目录配置到环境变量当中)。

2017-12-27

LED摇摇棒.SchDoc

要明白这个电路的原理的话, 需要硬件编程语言的基本知识,比如 VHDL,CPLD之类的啊。 当然不会也没有关系,单单只是借电路的话很简单.

2015-12-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